2011年6月3日      星期五

一個簡單的女生。
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世界。
偶爾看看偶像劇、發發花癡。
偶爾看看書、寫寫字。
很愛說話,希望有個很愛聽她說話的人出現。
常常嚷著要當女王。
希望生活能很快樂,不再有眼淚的女生。

  

這是我臉書上的自我簡介。好喜歡。這就是我。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是怎麼樣的一個人。看看這段話,總能讓我想起自己是怎麼樣的女生。所以說,生命里怎麼能少得了文字。喜歡用文字記錄生活、記錄世界,偶爾看看偶像劇、發發花癡。不知怎麼,看到這裡有點感傷,我有多久沒有看偶像劇了呢。我的時間,到底去了哪,我也不知道。是不是有人沒收了?我想,是我搞丟了吧。丟在那裡我也不清楚了。好多東西、好多事都在不知覺中悄悄改變了,待發現時都會錯愕是怎麼一回事。就像今天下午時,我突然發現手腕上多了一條綠色的橡皮筋。它怎麼出現的、幾時出現的、爲什麽出現在我手腕上,我卻怎麼都想不起了。最後,我們只能得知結果。但,結局已落定,過程到底是怎麼回事,其實也不重要了吧。

  

至於下一句話,我只能選擇略過。自小泰爸以後,好久都沒有遇見那樣的人了。

 

 其實,我已經不想當女王了。只想靜靜地過日子,快快樂樂的。女王太累,要扛下一片天。其實我不是當女王的料子,只是不知怎麼最後都會變成站在燈光下的那人。想守護的東西太多,卻常忘了應該先保護自己。城堡,一個人是建不起來的。要記著。

 

 

沒有人會只是他們表面上看起來的樣子,

但這件事通常只有真愛他們的人才會知道。

  

 

這是橘子寫的文字。句子里沒有一個字是讀不明白的,可是真的瞭解的人又有幾個呢。陰霾了好幾天,好累。我想,我暫時能雨過天晴了吧。這樣的晴天能維持多久我不知道,因為現在的太陽神,己經不是自己了。我討厭夏天,更討厭雨天。我不愛帶傘,所以常常只能淋雨去上課上班。雨勢不大,但衣服還是會濕。濕了的衣服,只能等著風乾。多久能風乾?沒人知道,只能靜靜地等著雨水一點一點的蒸發。

那些不該有的喜歡能不能也像雨水一樣,慢慢的消失在空氣中呢。

 

 

 

 

慢慢消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