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12月23日    星期五


偶爾陽光偶爾雷陣雨,時光如浮雲散落如島嶼。


很美麗的一句歌詞。大半夜不睡覺,我也不知道我怎麼了。累了,卻也不願鑽到棉被裡去。熬了好多的夜,看著天空漸白似乎是理所當然的事了。還記得洪教官在我下班前問我:“你還好嗎?看起來像大病初愈的樣子。”我笑了笑,告訴教官說期末就是會讓人這麼一回事——看起來像病了這回事。這個期末報告雖然沒有少一點,但多了一份回家的期待與盼望,所以我累的心甘情願。

 

期末結束,就能回家了。好想回家。


好久沒寫部落了。還記得最近一次踏入文字的世界,是因為被悲傷堵塞,眼淚無法自主,只好用文字來止著那些眼淚。我真的不是一個好朋友,心情好時總不會想到你,給你的永遠都是無盡的悲傷和沉重。那些不離不棄,那些左右相陪,讓我越來越覺得愧疚與不安。會不會有那麼一天,你終究會絕望的徹底離我而去。會不會有那麼一天,當我回過頭時卻怎麼也看不見你的蹤影。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會完全忘了原來你曾經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那部份。


會不會有那麼一天,我會以為你不曾出現過。

 

地球是圓的,但不是每一個擦肩而過都能再重逢。

 

黎明的第一道陽光優雅地、緩緩地穿透雲層,然後從夜的縫隙中竄出,瞬間佔據整個天空。黑沉沉的夜,仿佛得到了救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