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天空突然變得很渾濁,一塊一塊、黑黑的。陽光照不進來了。

 

不知怎麼了,覺得透不過來時,文字就會像洪水般從心裡溢出。好多好多的字。好想一直寫、一直寫。打從我開始仰賴文字起,從來都不奢望有人能讀懂。我的文字是我的,心情也是。那些藏在豆小的一字一句后的什麽,是屬於我的。不需要有人懂,至少,不需要不懂的人懂。

 

用心感受。你會知道風不僅僅是風,雨不僅僅是雨。

 

決定暑假回家一趟了,頂著工讀不夠的藉口,我回家了。想起去年暑假拼命工讀、拼命辦活動、拼命在宿舍里吹冷氣大聲聊天的日子,心裡不禁會流過一陣暖流。時間很殘忍,從不為我們的捨不得而停下腳步,但我們還能回憶。快樂的回憶是種藥,能讓人記起原來自己值得那份快樂和幸福。很感激一直在身邊的一些人,不然,離家的我會很孤單。

 

最近的心,像被拋進了海裡。浮浮沉沉的,有時還喘不過氣。原來,悲傷襲來,是這麼一回事。我想,我需要更堅強。

 

天空斷成兩半。我知道總有你在屬於我的這一半,陪我。

 




轟隆隆,下雨了。積滿了一口永遠都退不去的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