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最大的新聞,就是王菲和謝霆鋒復合了。各自經歷風雨及人生,分手十一年后再度相愛,這份愛讓人動容。

至少我覺得感動,同時也覺得感傷。

分手,是一件非常痛苦的事。兩隻手,從陌生到熟悉,再到相依相惜,直到已習慣那手心的溫度以後卻得放開,再度成為陌生人。從此以後,心裡就被鑿了一個洞。一個會積水的洞,隨著時間的逝去水也逐漸蒸發,最後一滴都不剩,洞卻不會消失。

不管過了多久,不過以後多麼幸福,那已被鑿開的洞也不會消失。也許不會再疼痛,卻怎麼也無法平復了。

鋒菲戀十一年後再度復燃,我不知道再度相愛能不能讓心裡的洞如同被木塞堵住一樣消失,但分開以後能好好道別、好好祝福就是一件很難得的事,更何況是能再度信賴并建立感情。

所以當阿拓說,他覺得當初他愛的那個女孩還住在阿不思心裡,并希望阿不思能幸福快樂的生活下去時,我的淚才會想湧出來。分開以後還能希望對方過的很幸福,這樣的珍惜是比愛還難得的事。

因為我也曾是那樣的女孩,但我沒有阿拓。所以才會為那樣的溫暖地疼惜覺得感動。

雖然心有些窟窿,但很慶幸還是遇見了把我捧在手心裡的那雙大手。但願此生窟窿不會再增加。

 

 

有些人說不清哪裡好,但是誰也代替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