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7月28日       星期三
 
        也許,今天就是我重生的一天。重生,意味著過去的被摒棄,輕身的走向未來。
 
        哭也哭過了,淚流過了就該堅強了。老是困在同一個圈圈裡走不出來,你會忽略了世上其他美麗的風景。這一次,我不是用眼睛看清了一切,是用心。心終把一切看得透徹,所有的事都清晰的容不得我再扯東扯西的找藉口了。就像阿咔說的,也許這是種解脫。總以為傷害早就結束了,早在不說話不聯絡不見面時就結束,但沒想到就在連樣子都想不起的現在,傷害還是出現了。沒關係,也不差這一次了。最後一次了,真的就不會再出現了。
 
        這是有種絕望的安慰,我深深的覺得。絕望帶來了安慰,這絕望似乎也沒有那麼差。
 
        我不會給予原諒,因為我連仇恨都不願給。我一直祈求不要讓我陷入仇恨裡,因為我明白只有寬恕才能真的帶我遠離你。恨只會讓我把你惦在心裡。我要的是遺忘,我要的是全部空白。本來想用時間好好的埋葬所有的一切,本來想好好的讓時間治愈所有的一切,本來想靠自己的力量好好的讓最後你給的缺陷有個完美的據點。但所有的本來都被收走,都被催毁。沒關係,至少我努力過了。也許這就是你想要給我的結局。
 
        我想21歲的我一定會嘲笑20歲的我。因為真的很可笑,也很遜。
 
        我想這就是給我高中三年不好好努力唸書的懲處吧。不好好努力、不好好利用自己的天賦,最後得去唸僑大。這是個教訓。我會記得。
 
        所有的一切是種安排,我想總有一天我會明白那的旨意。也許傷痛是為了什麼而鋪成,我在等一個答案。
 
        我很好,請所有的你們不要擔心。
 
 
 
 
 
 
 
 
看透徹了心會是明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