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20日     星期二
 
        又翹課了。請了病假,躲在房間不想出去。頭暈暈的,這幾天都是這樣。心沉沉的,不知還會這樣多久。
 
        我也想快點好起來。我想當回之前的我,只有夢想、只有自己的我。現在這個我,我一點也不喜歡。也沒有人會喜歡。不陽光不驕傲。可憐了我的姐妹,對不起,我不要這樣的。可是我不知怎麼,就這樣了。想找個誰,狠狠地罵一罵我,把我喚回來。我還是我,只是不知是多了什麽,還是缺了什麽。總覺得和以前不一樣了。
 
        有沒有誰有遙控器,把時間快轉,或者,把時間逆流,回到一開始那陽光的我。現在,我就像卡在時間的縫隙里,動彈不了。
 
        懷裡抱著小泰,他好像在心疼我。只想告訴他,我沒事,很好很好。我只是需要時間而已。我很好很好。不要擔心我。就算我哭了,就算我不笑了,也不要擔心。我沒事。只要你們好好的就好了。我現在已經沒有力量守護你們了。所以你們要自己照顧好自己。我很慶倖,有你們在身邊。
 
        世界都靜止了,只有我,像個停不下來的芭蕾娃娃,還在奮力的旋轉。停不下來。開始累了,我想回家了。很想放下所有的夢想、所有的事情,就這樣回家,回家當爸爸媽媽的公主。我想好好的睡一覺,好希望媽媽就睡在身邊,醒來后發現現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夢一場,什麽都沒有發生過。所有的一切都會消失,所有的傷痛都會被遺忘。夢一場,睡醒就沒事。好想。但生命總是事與願違。也許是我一直太幸運、太受眷顧,不知感恩,惹了誰不滿。只能承受,再接受。然後,就會麻木,最後忘了。
 
        突然好想吃secrey recipe的巧克力蛋糕。好想馬上看到羅俊豪坐在我對面付錢的樣子。好想馬上看到吳秀雯大大的笑容。好想馬上看到馮嘉彬白癡的傻笑。突然好想看到你們。
 
        再也不想照鏡子。不想再看到這連自己都想恥笑的自己。
 
 
 
 
 
消失,即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