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4月4日    星期日

       不知不覺又四月了。三月份就這樣結束了。我在僑大最後一次期中考也結束了。上學以來第一次有國文考試難得讓我想哭。我知道哭也沒有用,就等等成績出來看看是怎麼樣的吧。停筆的那一刻,心裡只想著:shit,要重讀了。說重讀是嚴重了點,可是真的絕望的快死了。一考完試,就趕去開檢討會了。我史上開過最長的會議莫過於這一次了。快五個小時吧。折騰了所有剛和期中考廝殺結束的幹部和特地來列席的所有學長姐們。我沒有哭,很難得。而且最後還跩了一回。也不知道哪來的勇氣,只希望下一屆你們能找到一個比我聽話比我更強的總召吧。

       重申一次,我真的沒有覺得自己很強。不發問不代表自視過高。只是從沒感覺過你們是能與我們共戰的隊友而已。不要問我為什麼。如果將軍永遠都只接到從聖旨那傳來的指令,我想沒有一個將軍會覺得那是皇帝的關心而不是令人壓力的快窒息的命令。是我看不明那是關心,是我感受不到。所以我只能當一個看起來以為自己身經百戰很強很厲害其實心裡彷徨的要死的將軍。我不能表現懦弱不能表現彷徨,因為我彷徨我的軍隊會更彷徨。我要我看起來能頂起一片天,那樣他們才能安心戰鬥。

       如果這就是所謂的自視過高。那好,我是。

       不過一切都結束了。不管在你們心裡評價是什麽,是好是壞是稱讚是鄙視是滿意抑或是後悔,都結束了。我們就只到這裡。謝謝你們那麼愛我們,雖然我發現得很遲。謝謝你們給的機會,但願你們能後悔的少一些。謝謝你們給的教誨,我都有聽進去雖然看起來我不是很受教。謝謝你們的容忍和幫助。謝謝會長和副會長給的關心。謝謝明學學長給的金玉良言。謝謝方馨財政的體諒和譯淇學姐的關愛。我愛我所有的幹部,不知道爲什麽你們都那麼可愛,很開心遇見你們。

       我的眼淚重來都沒有想要換取所謂的什麽可憐或同情。請不要將我的眼淚看得那麼廉價。他們只是忍不住落下而已。我清楚地知道會心疼我流淚的是哪些誰。你們都在名單以外,我知道。我不討厭也不怨恨誰,也許看起來我恨透了。我不否認曾經恨過,但那是過去了。時間的力量很大,總會帶走不好的留下美麗的。這一次時間帶走了所有的淚水和怨恨,留下的是感恩和所有人快樂的笑靨。

       這是我的結束,但是你們的開始。下一屆會更好。我真心的覺得。

       好想和你們再跳一次達浪舞。

       我又回到了原本的世界。一個只要對自己負責任的世界。一個只會對不起自己的世界。我想,我還是習慣這樣的世界吧。

       不知不覺已經過了一個月。我沒有特地在計算那日子,可是就不知怎麼了會自己記得。你漸漸的在我世界里越變越大,只要在你身後我就會覺得很安心。大家都似乎不是很快樂,可是我卻一直很好很好。我有一些些不安,爲什麽只有我受眷顧,我憑什麼。偶爾會害怕這些幸福會像灰姑娘的魔法一樣突然消失。特別愛<勇氣>這首歌不是沒有原因的,她就是我的心聲。

       你就是太陽。

       希望還有很多日子能給我計算。







saya suka matahari.^______^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