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1月17日      星期二

        剛從思霖的房間聊完天回來,略疲憊,但還不想睡。不想睡的原因不想告訴我自己。太愚蠢了。我想我天生就少根筋吧,總是做些連自己都覺得自己很笨的事。

        考試成績揭曉了三科。分數待全部都公布后我才告訴大家。我的重頭戲——國文和地理還是個未知數,我想我會哭吧。很怕哦。但也沒有辦法,期末考再努力好了。如果我哭你會怎樣呢?但你太遠了,看不見我吧。安慰不了我,無法給我遞紙巾,無法借我你的肩旁靠一靠。你太遠了,不會懂得我哭的時候該怎么哄我了。你不只太遠了,我們還漸行漸遠了。再也夠不著你的世界,再也無法參與你的生活,再也無法和你好好聊聊天。我們是不是就此逐漸成了兩條平行線了?我想是吧。漸漸沒有交集,漸漸失去你的音訊,漸漸忘了有你。

       斷電的夜晚,只有電腦微弱的燈光映著我的心情。很久沒有那么感觸的敲下關于你的文字了。就再那么一次吧。想哭的時候都會想到你,無奈我是個愛哭鬼,最近更是愛哭,所以你的好時不時就會隨著我的淚竄到我的世界里。關于你的記憶就像沙漏般,正一點一點的流逝。總想在沙流盡前抓著些什么,但那細沙只會從我的指縫中流走。我什么都握不緊,我什么都留不住。縱使多么的舍不得,時間依然無情地帶走這一切。

       說好不要再被過去羈絆的。真是不爭氣。總以為夜的黑能夠掩蓋我的懦弱,但全都是我以為。一切都清晰的不得了。我只會騙我自己。

       昨晚上去學校的KTV唱了歌。我不會唱歌,多數的時間我都只在臺下合著唱。最后還是耐不住,在巧怡的陪伴下上去唱了<至少還有你>和<我可以抱你嗎>。我很愛的兩首歌。唱得好不好我不知道,但我唱的我的心緒在翻和。巧怡還唱了<LYDIA>給我聽。這首歌我聽10次會哭8次。今天就是沒有哭的那2次。今天很堅強,一直都不想讓自己哭。我的眼淚要存起來。決堤期還未到。
   
       曾開玩笑地說:以后我就叫LYDIA好了。結果換來白眼。
 
       他走了你可以把夢留下,總會有個地方等待愛飛翔。

       這一次,應該,輪到我走了。把有你的夢留下,然后離開。這就是結局。你認為呢?






我想守護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