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30日      星期三

        屈指數去,今天是我來臺滿一個月的日子。我沒有在計算,是爸爸sms給我跟我說的。第一次收到爸爸那么認真傳送的簡訊。爸爸不諳漢語拼音輸入法,我想,那封簡訊應該花了他不少的時間和心力。很感動。都說了,全天下最靠得住的男人就是爸爸。

        今天我拿到了僑大的第一份測驗分數——88。其實還蠻難過的,因為不是滿分。那份考卷全都出自課本,要拿滿分應該不是不可能的事。但我沒有把課文內容讀熟,所以只能拿個88。看起來也許是個不錯的分數,但那是不是最好的、最努力的結果,只有我自己清楚。這的確是場長久的戰爭,我會怒力熬下去。

        今天,我哭了一整天。從還沒吃早餐,一直間間斷斷的哭到現在這一刻。

        我覺得委屈。我無法承受委屈。我哭的原因很無聊我知道,但每個人都有無法承受的一塊。我不知道為何體檢標本會無故從大醫院的醫生的手中消失。我不知道為何到last remind才通知我。我不知道為何你說不要理它沒關系,她卻叫我明早務必交上。我不是機器,要什么就輸入什么程式,啟動,然后得到結果。這一切都不是我的錯,但為什么卻弄得我好像是個大麻煩。我覺得委屈。好委屈。我好想回家。傍晚從保健中心出來后就無法阻止淚水的落下。幸好我眼睛天生長得小,眼淚擦一擦就不會留下哭過的痕跡。遇見耀光,抱怨了一下醫院和保健中心。眼淚藏得好好,沒有被他發現。回到宿舍房間,發現巧慧和瑩瑩來找我。來幫佩雯帶個口訊給我。這一次,眼淚不爭氣,被巧慧的一句“你做么?”騙了出來。
 
        我沒事。我哭一哭就會好的。我是個愛哭鬼。抱著巧慧哭了一下,謝謝你的肩膀。謝謝恰吉陪我聊了一個小時。我沒事。我只是病發了。愛哭是沒有藥醫的病。我不知道我會哭到什么時候,但總會有結束的時候。是啊,我也想知道怎么樣才能讓我不哭。但我真的找不著那方法。連巧克力都沒有用了。維果c在臺灣是絕跡的,所以我無法驗證它是否有止哭作用。

        假若看見我哭泣,請不要笑我。我的眼淚不是我能控制的。

        好累。

        臺灣沒有不好。是我有點累了,所以才會想回家。我沒有不適應,只是偶爾想撒撒嬌、當當公主,所以才會想回家。

        我很好,縱使我在哭。請勿擔心。

        當這一切發生時,我突然覺得,如果你在就好。我就不會這么無助、這么委屈、這么懦弱了。

        So,Don't leave me alone,please.





一直都在。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