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8月28日     星期五
 
        只剩两天了。我一直都在倒数。在今天之前我没有任何感觉。但就在刚刚,我有偷偷的在心底呢喃一句:希望时间能放慢脚步。
 
        我的行李终于收好了(尚有几件还未干的衣还没放进行李而已),我的房间顿时整齐起来了。在我行李收好的那一刻,不知是我多心还是我太细心,在房里看我收拾行李的妈妈似乎偷偷的难过。我不知我爸妈有没有在舍不得我,但我有一点点舍不得他们,哈哈。昨天妈妈煮了我想吃很久的擂茶,也算是特地为我而煮的。晚餐时我吃了好大一碗,同桌共享的有夏草、美慧和垂华(垂华是被我逼的结果吃得一脸痛苦咯)。而刚刚下楼拿衣服去浸时又在吃了一大碗,算是对我妈妈特地为我而煮的擂茶献上最高敬意。
 
        下一次吃妈妈的擂茶不知会是什么时候了。
 
        谢谢夏草为了我的信息哭了半个小时。哈哈。虽然你会很丢脸,可是我还是想写出来,因为我还蛮感动的。其实我不知道应该用什么样的方式和所有的朋友道别。我希望你们对我会怀着那么一点的不舍,那样会让我知道原来我在你们心中是有那么一点分量,会让我感觉有那么一点的存在感。虽然看起来像小孩在哭在闹在耍无聊,但我就是那么幼稚。一向来我都不会在乎到底有没有被别人放在心中这事的,但也许是离别有那么一点的魔法,让我神志不清、迷迷蒙蒙了。
 
        其实呢,我只是想知道对于我的离开,你会有怎样的感受而已。没有感觉?还是有那么一点点不舍?但同时我亦很害怕听见你的答案。害怕听见令我失望的答案。
 
        离开有你的世界是怎么样的呢?我很快就会知道了。
 
        我不要爸爸来送机。虽然妈妈一直念,但我还是坚持不要。龙应台说过所谓的父母就是会一直目送孩子离去的背影,但我觉得让爸爸一个人看着我离开的背影还是太残忍了。我不是个好女儿,但疼惜父母的心还有那么一点点。所以,就等我回来吧。我是能够一个人拎着行李离开的女儿,我是能够好好照顾自己的女儿,所以请放心吧。请在家等我归来。
 
 
 
 
 
 
 
 
后来的我们,会怎么样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