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7月26日     星期日
 
        我复活了。谢谢怡燕借我MODEM,对我而言真的是救赎。其实不能上网的日子并没有想象中的难熬,但总是缺了什么。再度上线,发现,我错过了好多。错过了好多朋友们的心情和故事。尤其是远在霹雳读书的那女人。我很惭愧,错过你很多难过的时刻。
 
        不知道我的城堡会不会难过,因为错过了我一个月的心情心事。恩,我很伤心倒是真的,因为我的紫色城堡荒了好久。满满的灰尘,高高的野草,像是个没有主人的城堡。看起来那么荒凉,那么没有生气。但是不害怕,我回来了。而且即将斩掉过去,重新开始不一样的生活。城堡也一样,即将注入新的色彩。
 
        昨天第二次赴台升学辅导讲座。确定了,8月30日早上10时25分的飞机。梦想起飞。连同今天这个星期日,屈指算去的第六个星期日就是我离开这片土地的日子。生活了19年,谈不上爱,但却习惯了。习惯了这里的空气、这里的阳光、这里的温度、这里的天空,和,这里总总的一切。就算是不好的治安、不好的环境、不好的体制,我们也都习惯了。即将与习惯脱离,那并没有比离开挚爱容易。
 
        还有五个星期,日子忽然变得好近。
 
        我说过,其实我很无情。生活了19年,养育了我19年,长大了,时间到了,东西收一收就走了。再回来是何时并不知道,能确定的只有离开的时间。我不知道我是否会眷恋这里的一切,只能等待时间给我答案。失去后方知爱与否,这是人类千古不变的本性。我也只是个俗子,涉入红尘,任尘世摆布、任尘事烦扰。
 
        希望飞机起飞的那霎那,我的心也能一样远走高飞。
 
        希望那遥远的距离、广阔的海洋,能冲淡一切。
 
        希望那守了两年的喜欢能像搁在室温下的雪糕:逐渐融化,化成水,最后被丢弃。连同真心一起丢弃。
 
        结束,只是象征另一个开始。
 
        我深信。
 
 
 
 
 
 
 
 
 
你的解脱,我的救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