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好累好累。很多天都没有睡好了。脸上的黑眼圈深得连自己都嫌弃。嗯,是应该渐渐的调回正常的作息了。反正<prison break>已经看完了,而〈败犬女王〉我也追到了最新的19集。没有什么原因能让我忽视我温暖的大床,还有,和团团圆圆一样的眼睛了。
 
       话说呢,星期四是我卸下药材公主身份的一天。也就是所谓的OFF DAY啦。小鬼们又大考所以课外活动暂停了。所以所以,这个星期四是我真正的假日。不用教书不用抓药不用排货。本来想说要在家里睡到下午四点的,但最后还是出门了,因为不想当飞机女,哈。嗯,虽然没有教课可是还是回到了那熟悉的海边,因为温大社长要剪头发。呵呵,虽然说好要陪他去剪头发的,但当我抵达时他已经剪好了。都怪巴士太慢啊。最后去晃了个ZONE,敲诈了一杯MCFLURRY。然后想起梦想通知书已可领取,就去了升学辅导处一趟。
 
        嗯,真得拿到了——台湾录取通知书。感觉未来又近了点。
 
        一点钟,垂华下班,也就是我预订好回家的时间。在这里表扬一下好了:
 
 
 
        冯垂华爱心善心耐心兼具,热心载送好不容易假日却因之前答应了约而不能放飞机所以又要出门可是倍感劳累想早早回家的气质写字女,仅以几字表扬其伟大善举。另,附赠笑脸一枚。=)
  
 
 
        娃哈哈,垂华误交损友,耗油耗时耗神很多。所以说,要慎选交友哟。顺路载了振宇到他的目的地。然后我和垂华费了几分钟犹豫再决定午餐的去处——Old Town。为了避免午餐时间人多口杂影响胃口,最后我们去了打工的人比顾客还多的Bukit Indah Jusco 的Old Town午餐。吃个午餐讲堆废话就付钱走人。喂饱了胃我们就去了书局准备喂饱脑袋。在书局里转转说说看看拍拍吵吵。我还买了本新的笔记本,喜欢得不得了。晃完书局晃DVD店。最后再晃去喝个下午茶才回家。
 
        嗯,是谁说的要早早回家?最后还是天黑了才回到温暖大家。回家时还下着毛毛小雨。嗯,看着黑黑的天空才发觉,我一个不小心就晃掉了一个下午。一个不小心就聊掉了一个夕阳。我只能说,蹉跎光阴还真的是我的强项。
 
        如果能天天都那么悠闲、随兴、什么都不想、什么都不理、时间到了就回家、肚子饿了就吃东西、累了就睡、想说就说、想笑就笑、想哭就哭(不过今天我没有哭),多好。
 
 
 
 
 
 
 

美丽笔记本。

“Love does not consist in gazing at each other but in looking together in the same direction.”

 
 
 

咖啡与茶。

 
 
 

下午茶。其实还有蛋两颗的。

 
 
 

因为角度好所以主角气质的照。

 
 
 
 

因为主角气质所以照片气质的照。=)

 

 

        总的来说,今天很愉快。悠闲的下午,让人很轻松。没有烦恼,哈拉哈拉吃吃喝喝玩玩就过了。如果没有被讲肥掉的话,这个午后会更美丽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