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5月13日     星期三
 
        今天我睡到快十一点半才起床。我做梦了,但却忘了梦的内容,只知道是一场让我不想醒来的梦。现实到底是有多么的令我厌恶,让我宁愿活在梦里也不愿起床。但,无论多么的不想,最后还是得起来,然后面对。面对我的生活,我的节奏,我的心情,我的世界。
 
        哈哈,今天的我心情没有不好。所以不用担心。今天工作时有一直偷望对面的“疑似帅哥”(因为我没有戴眼镜)。但到现在我还是不清楚他长什么样。没关系,我就假装他是帅哥好了。来个帅哥点缀生活也不赖。知道我为什么不喜欢戴眼镜吗?第一,我不喜欢戴眼镜因为看起来像老师。第二,不想把世界看得太清楚。不想把黑和白分得太仔细。不戴眼镜就能为自己留个灰色地带,留给自己一个将黑说成白,白说成黑的机会。那么,世界就会美丽点。太清楚的看见一切会让我感到害怕。不过阿,搭巴士时看不见远远巴士的号码牌这件事还蛮困扰的。下次若在巴士站遇见我,不妨借我明亮眼眸一双。
 
        也许就是因为这样不带眼识人,我才会认错人,才会害自己摔了一跤。哭也没有用,痛一痛,才会醒一醒。嗯,以后如果给我真的遇到所谓的王子,我一定要臭骂他一顿。太迟出现、太慢出现,害我认错人走错路。害我跌倒害我受伤害我身上一堆疤。
 
        其实,我不愿相信承诺。因为受不起承诺破碎的那一刻。我没有很多的承诺。我不是一个会把所有承诺收进糖果罐里,然后每天拿出来一一核对兑现日子的小孩。我不是那么的相信诺言,我总觉得那是因为月光太美,风太甜,人们才会情不自禁说出的美丽语言。不具任何的可信度。就像喝醉后说所的话。隔天酒醒了说的人就会忘了。但听得人总会记得,并在期待和等待。我不想当那种相信醉汉说的话的笨蛋。
 
        但,这一次我却不想否定你。
 
        这一刻,我才知晓,我不是不相信承诺。我是不敢相信。我不是不在乎诺言。诺言的面值得依许诺者而定。我会努力的要自己不相信你的。不相信你。忘了你说过的话。忘了你答应的事。然,我似乎阻止不了自己想相信你的冲动。你记得吗,上一次你给我的诺已经逾期。你应该已忘了,因为我自己似乎也忘了。否则为什么还想相信你。
 
        今天的我,很阳光。勿担心。
 
 
 
 
 
 
 
 
我也想像所谓的承诺一样。长双翅膀。然后远走高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