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429      星期三

 

         这一次,我要把我的文字当成一份礼物,送给你。一份临别礼物。

 

        不是没有想过要送些什么给你,让你带去那深山野岭。只是左想右想,我不知道什么才是你会珍惜的、会喜欢的。小失败八,朋友那么久了,给你送份礼物都不知道该挑什么好。最后,我想就把我最珍惜的文字送你当礼物吧。就算你不喜欢,也不必懊恼要将之塞在哪个自己看不见的角落。我也不用下一次见到你时问:诶上次我送你的礼物呢?,然后就看见你疑惑的眼神,和我自己失望的表情。

 

        我和秀雯不一样。你不是第一个离开我去深造的好朋友。但不代表我的不舍会少一些。嗯,以后我就真的要自己一个人回家,自己一个人走那些你陪我走过的路了。虽然我已经习惯自己的感觉,但知道你真的不会出现后还是耐不住有种孤单的感觉。以前回家可能会无意撞见你,抑或不小心上到有你的巴士,然后一个人的回程就会变成两个人。所以说成长真的是个坏家伙,他总会带走一些我们在乎或习惯的东西。然,我们却不得不成长。

 

        曾经我失去过你。最后不知怎了又变回朋友了。也许和昔日的感觉有些不一样,不知是你变了还是我不一样了,但终究还是那种我们所谓的好朋友。放学一起回家、一起去玩、一起哈拉、一起msn到深夜,还有你还成为了那种接受我心情垃圾的人。我知道你不太会安慰人,我知道你不太会鼓励人,但还是很感谢你一直的在我难过时安慰我,在我神经时跟我哈拉一堆。现在想起来,很感谢命运没有让我那次永远的失去你。

 

        如今,你就要去离开继续深学了。很好啊,这是一件很棒很棒的事。读了大学,然后成为那种你想成为的人。不管你怎样看待你自己,我始终认为你是一个好人。也许你不是最完美的,但绝对是值得令人相信和珍惜的人。这次的离别,无法断定何年何月我们还会再相逢,何年何月还会再相见。但还是不得不离别。至少,我们都会相信我们还会再相聚,不管是五个星期后、一年后、还是五年后,我们一定还会再聚首。我可以这样相信,可以吧?

 

        我说过,不管多么的不舍,一切的一切终究得用离别来画上句点。我再多的不舍也留不住时间的脚步,我再多的难过也阻不了成长的催促。只希望我的担心会让上苍多眷顾你、我的祝福会让老天多照顾你。请你记得一定要照顾好自己,请你记得在这半岛的最南端还有人在关心着你。

 

        假若,五年后再相见,你也一定不会再是现在这个你,而我也不会再是同一个我了。到时的我们,会是怎样的呢?

 

        不管在你的世界里是将我摆在哪一个位置,但在我的世界里你是一个无法转个头挥挥手就永远不再相见的人。你曾经陪我走过的路、曾经陪我淋过的雨、曾经陪我吹过的风、曾经听我说过的话、曾经陪我看过的戏,曾经陪我一起经历的一切的一切,都会变成我的回忆,就算很久很久以后的那个不一样的我也无法抹杀着所有的一切。谢谢你,我衷心的谢谢你。谢谢你所有的曾经。

 

        谢谢你,罗俊豪。

 

 

 

 

 

 

 

 

期待下次的相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