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7日     星期二
 
        现在是国际时间二十三点十分,还没有到我入眠的时间。不想看戏,不知道还能做什么,所以来写写字。
 
        刚看了msn的list,滚轴上下滚了滚,却找不到可以聊天的人。最近的我脾气很坏,所以也不想随便和人说话。现在真感无奈,为什么恰吉身处的澳洲时间会比我们快两个小时半。所以说,朋友不用多,真正的好朋友一两个就已足矣。有时会想:如果可以去澳洲就好了,虽然我想去的是台湾。我应该只是太想念恰吉而已八。要顺顺利利找个人说说话都很难,毕竟话不投机半句多,宁可闷死也不想被气死。
 
        毕业的日子感觉上过得很快,一转眼就四月了。我已经毕业差不多半年了吧。有礼的高中生涯也只剩下一年又八个月。他刚还告诉我时间过的好快。是啊,我附和道。是啊,时间脚底抹了油,“咻”的一声溜得好快好快。但,很矛盾的我同时又觉得他走得好慢,因为我还在这里,我还在马来西亚,我还坐在家中的电脑前,叽叽喳喳的说着这一切。也许不是时间溜得太慢,是我停顿不前。我整个人生正处于停滞点,比起不读书的高中三年还要更“停顿”。有时眼睛一张开,会疑惑为什么我要醒来、会不知道为什么我还要继续呼吸。太多的未知在前方,而我也只能继续前进。就像只身走入了个很深很深的隧道,里面一点光都没有,我只能摸着墙壁往前走。只能往前走,就算完全看不清前方的路,也只能往前走,因为身后的路也同样的漆黑,什么都看不见。也就是说我没有退路。这就是我对生命的感悟。也许只要坚持下去,我有天会看见珍贵的阳光吧。
 
        很想看电影看到哭、很想唱歌唱到哭、很想喝茶聊天聊到哑、很想不睡觉看戏看到天亮、很想和你一起等待日出升起、很想喝麦当劳的coke喝到撑、很想疯狂的拍照、很想疯狂的吃东西不会肥、很想拚命瘦但健康良好、很想搭一辆永远都不会到目的地的巴士、很想有一堆的灵感然后写出很好的文章、很想拥有看得见未来的水晶球看看临死前的我会在哪里,很想很想——能什么都不想、能谁都不是。
 
        我讨厌不告而别,你知道吗?很讨厌很讨厌。但你却常常自己消失不见。是要我开始习惯对吧?如果我有幸飞台,也来个不告而别好了。也许可以再加个失去联络吧,然后五年后再突然出现。到时一切就会不一样了,我就不会再是我,你也不会再是那个你。但我不知道我有没有那个决心,毕竟我是很懦弱的人。懦弱得连我都看轻自己。
 
        有时会有股冲动想把及肩的头发剪掉,但总是缺了点勇气。对你也一样。
 
 
 
 
 
 
 
 
 
 
 
想有把剪刀,把有你的画面统统剪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