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4月4日      星期六
 
        四月四日,对我而言是有那么一点点小关系的日子。恩,我是一个早产儿。七个多月就迫不及待的从妈妈的肚子里跑出来看世界了。四月四号就是我妈妈本来的预产期,也就是说,本来我的生日。结果除二——变成二月二号了。看来我很喜欢数字重复的日子。二月二号。四月四号。而且都爱好双数。也许是害怕孤独八,哈哈。
 
        昨天又是忙碌的一天。站到我萝卜很酸、膝盖很痛。而且也没有吃午餐,因为晕到不觉得饿。还以为老板今天要去扫墓,就可以放假休息一天回学校看小瓜们的,但老板临时不回了,然后小瓜们也没有上课。这个工做了五天,虽然还是不熟悉东西摆放的位置,但总觉得像做了五个星期那么久。渐渐习惯了。
 
        这两天心情很不好。你一直在惹我只是你不知道,所以我只好自己生闷气去睡觉。越来越觉得我们处不来。是我的问题吧,我太敏感太小气太多心太无聊。越来越不想容忍你,这是即将结束的先兆吗?我想,我应该是倦了。气自己卑微、气自己没用、气自己没自尊心,渐渐的总觉得你就是我软弱的证明。八爪一直跟我说这是误会,你只是假象,你不是个谁,只是我在汪洋中抓到的浮木,只是不知觉、自然而然地抓着的浮木,不是真心认真的。我总是否认,因为不是真心的怎么那么难过。也许事隔几年,回头望回,我会同意八爪的话呢?谁晓得。他总是比我知道的还了解我。旁观者清,而我是局内人。总之,认识八爪是老天的恩赐。有时像盏明灯给我指路、有时像个垃圾循环站——把我的坏心情循环在变成好的还我、有时却让我哭笑不得。有个这样的朋友,算是人生中其中一件值得觉得珍贵和幸福的事吧。
 
        很多人一直在问我会不会去台湾读书。哈哈。我想去。只是还在静候佳音。如果不去台湾,我真得不知道该何去何从。
 
        这两天我又发作了。连续两天都一杯红酒,哈哈。小酌怡情嘛。忘了炫耀下。嗯,某一晚我和我弟被我爸叫醒邀我们下楼喝他带回来的一支酒。据说一小杯(真的很小)在pub要四十块咯。拿出三个高脚杯,倒了倒,加冰。看一下瓶子的酒精浓度数据——47.3%。==。傻眼。望一望杯,那个酒精是看得见的咯。最后我和我弟都喝一杯下去,然后,我没有醉。娃哈哈。厉害吧?而且还一度睡不下,因为心跳变快咯。然后我发现,酒后乱性是假的,因为酒后只会更清醒。
 
        在那杯47.3%后,我觉得我的人生突破了。哈哈。来个谁,找一天,喝一喝。哈哈。我的偶像是小S勒。但我不是酒婆。
 
 
 
 
 
 
 
 
 
 
失望,对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