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24日    星期六
 
       剛剛去見了鄧建緯。基本上他沒有什麽改變,也許變得更年輕了些。一個三十嵗的人,看起來卻像二十三、四嵗,真的有點恐怖。這個聚會很簡單,簡單得只是吃個。飯。大家各聊各的,當初熱鬧的情景已不復存在,留下的只是似流水的那份情。清清淡淡的,讓人無法察覺。也許我們縂認爲大家都疏遠了,但,若不是我們心中有份情,試問,在座的各位還會出現嗎?
 
       我知道我對三三的熱忱已減少了許多,但你不能說我已經忘了三三。
 
       過後,去見了正在喝茶的文創人。大家閒聊、晃晃好一會兒。之後,我去找了秀雯,哈拉了很久。秀雯把俊豪叫回來和我“重逢”,説是什麽我們太無緣了,一直錯過(據説我去找秀雯的前五分鐘,他才離開秀雯的櫃檯)。所以,她就特地把他call回來。恩,都說了,勉強是沒有幸福的。秀雯只是害俊豪一路上在聼我說一堆話。然後害我被嫌吵而已。
 
       我很焦慮。現在。
 
       一時的衝動造就了現在的壓力。當初很興奮的接下指導旭日小組一職,現在,那份興奮與喜悅已經消失。取而代之的是不安與擔憂,還有恐懼和焦慮。我很不安,我害怕我無法將他們教育成我預期的樣子;我很擔憂,擔憂無法成爲他們希望的老師;我很恐懼,恐懼一切是否會超出的我控制範圍;我很焦慮,我害怕無法為校訊社培養出可用之才。恩,我又開始了,開始變回《那本書》出版前的那個焦慮多心的我了。
 
       現在,我懷疑,讓我昨晚徹夜無法合眼入睡的失眠原因就是這突如其來的壓力。嗯,沒關係,我已在這不眠之夜裏計劃好了我所有的課程進度。但我還是沒有辦法安心,因爲計劃永遠都是完美的,但實行起來可不一定。
 
       我不想去後悔什麽。反正壓力會使人成長。我就再成長一次好了。
 
       最後,我想說,我真的很喜歡穿格子衣的男生。穿格子衣的男生有種非凡的魅力,就是帥。當然,那也必須是個適合穿格子的人才行。
 
 
 
 
 
       p/s: 獻給某個人,謝謝你一直在我身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