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8日    星期四
最近都过着没有什么目的的生活~
睡醒吃饱就看戏上网~
最后累了~就去睡觉~
或者就发发简讯~累了也就睡了~
 
没有什么惊喜没有什么计划的~
过着每一天~
昨天还不错快乐~
晃了一整天~
一大早就走了很多路~
而且差点命丧公路~
之后就再cs逛了一整天~
然后回去见了志伟孙女和小秘~
聊了两个小时~把我会的都教他们了~
希望他们能应付得很好~能够做得很好~
没有在最后一年陪你~至少现在想陪你走一段路~
我不能永远陪你~不能陪你走到你毕业~
但是现在我会尽我所能帮你~希望你顺利些~
要加油~你是我唯一带的人~我知道你可以~
有没有越来越像我?哈~好像有~
但成绩不能像我~绝对不能~
有时候不知道应该用什么身份去关心你们~
不知道自己到底算什么~会不会太多事~
可是却没有办法不关心不问~
 
还有文创的小瓜们~你们也要加油~
虽然人不多~但团结就是力量~好吗?
希望你们会比我们更精彩~
 
在家久了~脱离久了~
就会自言自语了~
 
很喜欢一句话~
“小王子说有些事流浪过才会懂”~
所以流浪是我的愿望~
应该是个永远都不会实现的愿望吧~
 
我的越狱看到第四季第七集了~
只剩九集就看完了~到时应该会很无聊吧~
要寻找新的戏来看了~
 
要过年了~家里今天开始打扫~
我的房间还没有开始整理~
也许~明天会开始吧~
只买了一件衣和一件裤~
还有很多没有买~还有最爱的鞋~
想到要逛街就很显~因为已经逛了好几次了~
 
最近~还缺点什么~
应该就是还缺部好电影~
很久没看了~
请上新电影吧~要很精彩的那种~
 
脚痛膝盖痛~据那个帮我按摩的人讲~
我的脚站伤了~腰腿好几次才会好~
结果我只推了一次~==所以还没有好~
然后胃一直不舒服~应该是不定时吃饭的关系~
都拜我那特别的作息时间表所赐八~
要过年了~所以要快快好~
 
以后如果变很有钱很有钱~
我要请一堆人来听我讲话陪我讲话~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