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月6日    星期二

 

你知道嗎?

我只是想説話。

我只是需要有人陪我說話。

只是需要有人聼我說説話。

 

 

 

很簡單的。

聼。

我說説話。

 

 

 

聼我說着一堆沒什麽營養的話。

聼我說八卦。

聼我說昨天我看的電視劇情。

聼我說最近看的小説内的男主角是怎樣的人。

聼我說我計劃的未來。

聼我說我的新年願望。

聼我說我的魚很活潑。

聼我說我的不安。

聼我說我的難過。

聼我說我的快樂。

聼我說我的蠢事。

聼我說你。

 

 

 

我只是想有人聼我說。

而不是自己聼自己哭。

 

 

 

爲什麽耳機音量已經開到最大了,

我還是覺得很小聲。

爲什麽耳機音量已經開到最大了,

爲什麽還是聼得見自己想哭的聲音。

 

 

 

爲什麽耳機音量已經開到最大了,

我還是聼得見孤獨邁向我的腳步聲。

爲什麽耳機音量已經開到最大了,

我還是聼得見我想念過去的OS。

 

 

 

是不是,

我的耳機坏了?

嗯。

是時候該買個新的了。

 

 

 

想念很簡單。

複雜的是想念后的情緒。

 

 

 

説話很簡單。

困難的是找個願意真心聼你説話的人。

 

 

 

真心地。

聼你說着任何話。

 

 

 

不嫌你吵。

不嫌你已經重復很多次同樣的話題。

不在乎你說的話是不是有趣。

不在乎你說的話是不是跟他有關。

也許只會在乎。

你是不是應該喝口水。

 

 

 

這樣的人。

在哪裏?

 

 

 

我想帶着你去流浪。

 

 

 

請找到我吧。

 

 

 

不然,

就讓我發現你吧。

 

 

 

說説話。

聼我說説話。

 

 

 

說説話。

讓我聼你說説話。

 

 

 

記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