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28日   星期五
今天我休假~而且电脑又拿回来了~
真好~只是里面的照片和资料都消失了~
以前初三三的照片和讯社的版及稿~
还有很多照片和很多歌统统都消失了~
心中其实有很多的不舍和pekce~
可是心中却突然松了口气~
以前一直想重新来过一直想放手的东西~
现在真的可以放手了~
现在我连回忆的能力也没有了~
因为我记性不好所以照片资料消失后~
那些过去也算被我丢掉了吧~
 
明天是我妈和栋梁的生日~
恩~也能算是我的重生之日吧~
我的人生重新开始累积回忆~
关于你的一切和我们的经历~
我可以开始忘记了,对吗?

做了八天的工~只有八天~
但却好像过了八年一样~
被嘲笑被讽刺被轻视~
我没有必要受这种气吧~
腮和佳敏更优秀更没有必要~
所以你们不要怪我们不爽无情~
是你们小孩没有教好~
用钱养的小孩就不能够有点气质有教养些吗?
如果小孩没有教好就不要带出门~
关在家就好~不然你用钱换来的所谓的datuk头衔~
可是会蒙上层灰的~灰里灰气的~可浪费钱了~
 
为了那番嘲讽~我和腮还轮流去厕所哭~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当时会去厕所而不是当场骂回他们~
为什么我突然变懦弱了呢?我也不懂哈哈~
不过现在管理层都知道我们觉得很委屈受了侮辱~
所以我们现在是大牌店员~因为如果12月12日正式开张我们不来~
恩~老板们可能就要自己倒水take order了~
你们不仁我们似乎也不用有义~不过善良的我们还是决定去帮忙了~
因为经理超好的关系~所以看在经理的面子上就去了~
现在已经不是很生气了~只是很为他们可悲~
教育和气质果然不是钱能买到的~
象牙他们买得起但却吐不出~钱果然不是万能的~
 
社会的险恶残酷我都明白~
可是我要我的尊严和尊重~
即使被认为是任性或耍小孩子脾气~
但这就是我所要求的~尊重~
 
那天很谢谢卡瓦伊阿~
花了钱打电话给我结果是听我破口大骂~
还听了我骂粗话~真是没气质阿~
可是应该也值得啦ho~我可是很少骂粗话的勒哈哈~
这几天过的很累~
不过好在有腮和佳敏还有些好聊的客人~
可以哈拉打屁聊聊天~
偶尔还有你的讯息让我快乐整天~
就算是浅浅的关心还是意思意思的回复~
你有魔法啊?应该没有吧~
看起来就是麻瓜~
目前为止还没有见到你~
也许这就是心情不好的原因吧~
很多话想跟你说~你可以出现吗?
 
就像很久以前的那天~
我很难过的那天~虽然知道你通常都不会回讯息~
可是我还是发了简讯~你也出乎意外的回复了我~
你总会在我最需要关心时关心我~
我明白你并不知道这一切~但真的~谢谢=)
 
今天是第14天了~
我发现~还是不习惯~
看不见你的日子。
 
我写了篇文字要送你。
但是你应该永远都不会看见。
呵呵。
 
 
 
 
 
 

如果我很受伤
你愿意陪我哭一场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