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18日   星期二
嗯嗯~今天是個特別的日子~
我啊~被錄取了~要謝謝阿腮介紹我去面試~
這代表我終于要自食其力了~是應該鼓勵我下的吧?
哈哈~不過想到要捨棄我美麗的假期荒廢無聊~
還有天天“棟梁ing”的生活~其實還蠻難過的~
我天生的公主命啊~無奈城堡被拆后公主也只好向現實低頭啦~
不過現在我的交通還是一個問題~哎呀呀~真的是的~
sutera mall干嘛只有一輛巴士去啊~只好看看那個美麗的manager可以救我了嗎~
 
真期待有個王子出現~天天騎著白馬載我去做工~
騎白馬好啊~不會污染環境又省錢節能~環保~
 
嗯嗯~面試小插曲~剛剛在填表格時~
我企圖在“nama suami”那欄填上Nicholas Teo~
哈哈~腮也是講“你填咯”哈哈~可是爲了Nicholas好~
我還是委屈點低調點忍住了~名分不算什麽!!哈哈~
 
話説我現在頭超級暈勒~因爲今天只睡了三個小時八~
嗯嗯~我幹嗎不睡覺呢?等全部完工后再告訴你們~嘿嘿~
我要證明我對棟梁是真心的=)
可是啊~很難過咯~我最新的一集〈無敵珊寳妹〉還沒有看~
明天就要做工了~我今天一定要看咯~
 
今天心情不是很好~不知道爲什麽~呵呵~
不過早上和秀雯吃飯~感覺好好噢很久沒有在一起講話了~
秀雯還提早送我聖誕禮物勒~哈哈~
 
 
 
 DSC00034
哈哈秀雯送的棟梁宣傳單~
 
 
 

DSC00036

 
秀雯送的2009年棟梁年曆卡~
嗯嗯~真是好兆頭~有了這個卡~
感覺的我的2009年充滿希望~=)
 

  

DSC00035

 
他不叫帥~
那請問叫什麽啊?
哈哈~
照片有陰影哦~抱歉==
 
 
秀雯真的是太好啦~
剛剛其實我有衝動要去拔那張紅色海報~
真是太帥了~但是忍住了~哈哈~

秀雯~我答應要幫你的“氣質”的XX~
下次再幫你~因爲現在頭痛~哈哈~
 
 
 
 
wait for me
 
 
 
 
 
明天是新的開始。
可惜你不在。
我無法告訴你我的心情。
 
 
 
 
 
 
 
好想跟你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