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现在早上五点多了~
我还没有睡觉~也没干什么~
就只是在看戏而已~而且都是张栋梁的节目~
 
前天虽然十点就睡着了~很早~
但是因为早上八点半被叫醒~重点是我七点多才睡~
只睡了一个小时左右~就被爸爸吵醒讲要提早去弟弟的学校~
之后就载了贤一起去分校填FORM~过后在八星找了一天的工~
真的是超累的~当下不觉得~一回到家就感受到了奔波的苦~
很幸运的贤找到工作啦~恭喜哦~要好好ENJOY哦~
我呢~就在等啦~其实小小希望不要有电话来~哈哈~
可是没有工作就没有钱花~真是矛盾哦~哈哈~
所以累到我什么都不做~连最新的〈无敌珊宝妹〉都不看了~
就直接睡了~因为我要精神饱满认认真真的看栋梁的戏嘛~
 
虽说很早睡~但是昨天我睡中午到十二点才起床~
起床梳洗后就下楼吃早餐兼午餐~然后看看报纸~
跟妈妈哈拉下~就上楼来了~在网上游游下~
看了很多栋梁的NEWS和短片~然后去冲个凉~
精神抖擞的开始看我的〈无敌珊宝妹〉啦!!
哈哈~为了接得到新的一级的剧情和内心感情~
我就从11集看起~过后才看了最新的12集~
好看当然是不在话下~就这样看到了七点~
然后下楼吃饭~在跟妈妈哈拉下和芳宇玩玩下~
然后上楼上网~继续看有关栋梁的节目~
看了〈大小爱吃〉、〈型男大主厨〉两集和〈命运好好玩〉~
节目嘉宾通通是栋梁~哈哈~
过后再看了一堆有关他的新闻或宣传短片~一直到现在~
所以说~我真的是一整天在“栋梁ING”~~
可是呢~超奇怪的~一点都不腻不累~哈哈~
 
秀雯问我栋梁有什么好干嘛那么喜欢他~
恩~我超喜欢栋梁是因为~
他人长的就是我心中王子的样子~就是天生我喜欢的~
他好像天生就生出来告诉我说:
“琇琦,王子是长我这种样的,不要认错了。”
就眼睛小小、单眼皮、白白、有一定的高度、很可爱、不会过瘦~
人个性好、负面新闻可以说没有、形象正面、对工作人员好~
演戏好看、唱歌好听、笑容灿烂、腼腆、会害羞、会脸红~
还有哦~他英文超棒~广东话也很好听~中文更不用说了~
而且他还很孝顺~买了大大的房子给家人住呢~
他篮球打的不错的说~最近的新歌还跳舞了~超帅的说~
我真的没有想过一个人可以有那么多优点~
如果不是因为张栋梁~我几乎都要对马来西亚的男生绝望了~
 
最后~最重要的是~我最喜欢的是~
张栋梁的笑容~很有感染力~至少能感染我~
看到他的笑让我觉得继续悲伤很蠢~
所以我喜欢张栋梁~
 
因为他呀~我决定不要再喜欢明道、袁弘、信君了~
这是以前都不会发生的事哦~以前我都选择同时喜欢~
可是信君我还放不下啦~哈哈~已经在努力放下中了~
不要问我杰伦勒~我一直都只喜欢杰伦的音乐和电影~
没有真正的喜欢过他本人~只是在看电影时疯下而已~
嗯嗯~我希望我可以喜欢张栋梁久久吧~他真得太棒了~
其实我觉得呢~我不是花心~只是没有遇到对的人~
我才发现~我原来可以迅速放弃喜欢一个人~
只要那个人不是对的人~
因为不是对的人~就没有继续留恋的理由~
所以~是不是只要证明你不是对的人~
我就能够马上忘记你呢?
呵呵~
总之~
全世界都爱张栋梁~
如果说你不爱~那是因为~
你不是全世界~
张栋梁的全世界是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超满意这个答案~
恩~你们就成全我这个白日梦吧~
 
我要去睡咯~
等下要和惠颀去看HS~
祝我不会睡迟然后不会在电影院睡着吧~
 
我去会栋梁咯~
不过他可能醒了~呵呵~
拍戏辛苦哦~
SAYANG*ING~
 
 
 
 
 
 
 
 
请说你不是对的人
 
 
 
 
 
 
 
 

栋梁王子27

 
 

栋梁王子40

 
 

栋梁王子134

 
 
看到这些笑容,
是不是觉得继续悲伤很蠢?
 
我是那么觉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