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7日    星期一
就这样过了一天~
屠妖节了~大家快乐八~
 
重来
 
演唱:李圣杰
 
有多少爱能重来?
多少人愿意等待?
失去之後才明白
走进回忆的安排
一幕一幕的对白
上演我们的未来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深爱的人一离开
是我不敢
忽略你给我的爱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不愿让你再泪流
寂寞之後
只有你会陪着我

现在我只想 
回到最初的时候 
我知道你还爱着我
亲爱的你
请你握紧我的手
请你看看我 
请看需要你的我
一切重头
真的需要你的我
只要你回头
 
 
 
最近~喜欢这首歌~
真得很好听~应该也是圣杰的声音好吧~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
我一定不会再像现在这样~
如果一切能够重来~
我一定会走得远远的~
 
期待原来是一种伤害。
原来。
 
 
 
 
 
 
i am sad now
bcs of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