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20日    星期一
今天又去了升学辅导处~
很喜欢那里~因为有个很好聊的助理主任~
还有冷气吹~沙发坐~以及毕业刊看~
更重要的是~那里离我的梦想近些~
在那里~我似乎预见了已实现梦想的我~
不过那也只是幻像~现实残酷多了~
 
我的成绩六年来呈下坡趋势~
但我的课外活动表现和个人领导办事能力~
却是节节攀升~所以我说~我是个很棒的人~
 
今天毕业刊给大家留痕~
看到你们留给我的话~有种莫名的感动~
而且~最后我要做个统计~
看初三的毕业刊和高三的毕业刊~
有多少位是两本都有痕迹的~哈哈~
 
我们生命里的人不断的在更换~
有谁会为你多停留一些时候~有谁会多倾听你一些~
我们都不知道~只有在失去后我们才会知道~
那些的曾经是多么的珍贵~
 
今天我又疯了~哈哈~
为什么而疯呢~不告诉你们~呵呵~
结果被黄维冠塞我对着课本傻笑~
最好是我有咯~可是不对着课本~
难道~要我对着你吗?==
呵呵~总之呢~今天我很开心~
 
有人说这样的距离有点远~
但是我觉得已经足够了~
 
可是每当想起若去了台湾就真的会离你很远很远了~
就有点难过~哈哈~不过呢~我的梦想不能因为你而放弃~
因为梦想是我的~而且你也会希望我实现我的梦想吧?哈哈~
我只是希望你也会好好的追梦~
记得以后做个会让我觉得骄傲和不后悔的人~
 
其实现在的你我就觉得很好了~
可是总是被塞当我说你很好时~
重点是我真的觉得我说的是事实咯~
难道只有我看得见你得优点吗?嗯嗯那也好啦~
呵呵~
 
我就到此为止吧~
 
 
 
 
有些人说不清哪里好
但就是谁都替代不了
 
 
 
明天就最后一天上课了~
希望不会是最后一次见你们大家^^
AND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