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10月9日   星期四
我还没睡~也没对住课本~
还在上网~只因为明天不用考试~
就快考完了~也不知道该用什么心情来面对这次考试的结束~
就这样随它去吧~
 
话说我家前晚电表那里的大电线烧掉一条呢~
幸好没有着火~所以我现在还能在这里打部落~
在这里发发牢骚~
 
很想好好的睡觉~可是总有许多事牵绊我~
让我无法好好的入睡~好在~最近生了点病~
吃了药就能光明正大的睡午觉~
可是我发现我很讨厌吃药~
因为每次吃药时我都会觉得我自己很可怜~
这次的药还色彩缤纷勒~有白的橙的黄的绿的粉红的~
 
最近常常都会晃神~也不知道自己在想些什么~
常常会在吵杂中安静下来~不想笑也不想讲话~
可是这种情况维持不久~因为不想给身边的人带来压力~
不想空气中总是隐隐的弥漫着些许紧张的分子~
每当安静时~我真得很想自己有小叮当的缩放灯~
其实我不懂那个叫什么~就照着你会变小小的那种~
把自己缩小再缩小~最后能安静的消失在大家的视线里~
可是~我没有~小叮当也不存在~
所以~我依然活在大家的视线里~
 
我常常在等待~却不知道等待的意义是什么~
我常常在期待~却没有勇气相信我的期待~
我常常在难过~却没有人能够安慰我~
我常常想说话~不是八卦不是是非~是真正的想说话~
但常常却不知道应该找谁说~因为不知道谁能了解我的心情~
我常常在回忆~常常在回想以前发生的种种~
我常常在告诉自己~要往前看可是总会不知觉的回头~
 
手机又到期了~我只复活了两天~
有话想跟天使说却不知怎样开口~
曾几何时我们变得那么陌生了~
不应该说我们陌生~我们只是变得习惯不说~
 
我想念我的w810~至少当我send不出时~
它还会唱歌给我听~
 
有点害怕~因为喉咙又发炎了~
可是我的声音有好点了~
所以还是没事的~哈哈~
 
很久没有去华美了~
想念。
 
很谢谢叔叔在我生日时送我小D~
因为小D现在是我最忠实可靠的听众~
我在想我这样把它当人看~久了它会不会就变得有灵性了呢?
就像我以前看得电影一样~那些娃娃久了就会动了~
不管怎样~我很喜欢小D~
 
刚去了慧琪的部落~
看到了她写〈对的人〉很好听~
嗯~是真的~哈哈~
我在听呢。
 
我该去睡觉了吧~
哈哈~
 
不等了。
 
 

DSC01508

MY DEAREST 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