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25日    星期一
开学第一天~
没什么心得~
就是去学校和朋友哈拉哈拉~
这是我最后一次开学啦~
不过没什么特别的感觉~
人生拥有太多的最后一次了~
我没有耐心去计算~随缘就够啦~
算来算去~也一样是要失去~
不过丫~我今天第二次上台拿奖~
大将文学奖小品文佳作~
希望不是最后一次~哈哈~
 
最近心情还不错~
也许外面大风大雨的~
但我还是一样的平静~过我自己的生活~
偶尔看看窗外~看看船只缓缓滑过海平面~
突然好想说“这就是人生啊”~
安安静静的呼吸~和朋友哈拉哈拉过时光~
看看自己喜欢的书~写写字~追追偶像剧~
喝喝茶~听听歌~然后睡个大觉~
多么的好~
我不要很复杂的人生~我要个安静的生活~
 
真的~我对现在的一切麻木很久了~
习惯性的微笑~习惯性的三八~
习惯性的等待~习惯性的一切~
现在就算我闭起眼睛~我都知道我该往哪里走~
连写东西来来去去都是一样的~
累了~厌了~倦了~
我不再会为任何一样东西停下脚步~
请你们跟上来吧~
 
累啊~就要毕业了~
一切是否会如预期中的一样呢?
 
IMG_0102
突然觉得兆辉的侧面不错看~所以就放下~哈哈
 
期待校庆~期待毕业~
期待离开~期待飞翔~
 
期待与你说再见=)

 

 

突然很想种一棵仙人掌~

突然很想念希望~
希望~是我初三时一株很喜欢的仙人掌~
但是不幸的它死掉了~
现在的我变得悲观~是不是因为希望的离开呢?

希望把我的希望都带走了吗?

不管怎样~很想念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