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2日   星期五
今天啊~那个闹钟真的没有响咯~
我直接睡迟阿结果九点才起身~
对不起阿~对不起让你们等~
我不是故意的~如果可以我还真得想以死谢罪~
真的是很气我自己下~谢谢你们原谅我啊~
 

DSC0144

 
这是今天的作品~哈哈~
没有超美~可是我们都很用心~
希望大家会喜欢~
 
嗯嗯~我本来有很多话想写的~
可是一直拖到现在~都忘了要写什么了~
只知道现在很饱~
我真的觉得这个世界很复杂~
人与人的关系很复杂~
明明就是互相关心~但是到最后变成互相伤害~
明明互相喜欢~但是到最后变成好像连朋友都当不成~
明明很在意~却总是说无所谓~
明明很难过~却总是说我没事~
明明很爱你~我却总是忽视它~
哈哈最后一句是因为很顺口~没什么~
 
嗯嗯~我下辈子要当大漠中的仙人掌~
不问尘世~天天只顾晒太阳就好~
那应该会很幸福~
 
原本以为放得下的~
却都不可能放下~
我知道不应执著~
但就在我再笨最后一次八~

真得很喜欢范范的“可不可以不勇敢”~
是啊~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我真得很想做个软弱又无能的女生~
有公主可以当谁还愿意当女战士?
可是我不能~因为我不能相信任何人~
我不能依靠别人~因为只有自己是最可靠的~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每次到这句以后~我总是听到自己回答不可以~
是我太坚强吗?不是~是因为我太脆弱~没有办法再接受任何伤害~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伤太重心太酸无力承担

就算现在女人很流行释然

好像什么困境都知道该怎么办

我们可不可以不勇敢

党爱太累梦太乱没有答案

难道不能坦白的放声哭喊

要从心底拿走一个人很痛很难

 

 

是啊~很难哦~哈哈~

 

 

我可不可以不勇敢?

当然是不可以丫~琇琦=)

 

 

 

 

 

我的心像大雨将至

那么潮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