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8月17日   星期天
今天丫~是很重要的一天~
就是咱们的宗伟争取金牌的一天~
希望他会赢哦~第一次那么爱国咯我~哈哈~
不管怎样~就冲啊宗伟!!!!
 
刚刚出去补习时打雷咯~
如果不是因为肥鱼到这里了~
我应该懒惰出去咯~自己一个人搭车~
然后风雨交加的~很凄惨咯~
不过翘掉很贵咯~今天四个小时~
不过我去了也是很浪费~
不过也还好啦~因为我有抄下重点~
应该还不算太浪费~哈哈~

 
就快要去kl了~结果那个育才没有拿到~
不然有三百块奖金可以花咯~
很失望下~恩~考虑封笔了咯~
因为赚不到钱的~哈哈~

那天听了旅台校友会的辅导~
真的是超级无敌的想去台湾~
也比较确定方向了~希望到时真的可以实现~
my dream land~~TAIwan~~=)
Go Go Go 啊~
不过心里有个小小的希望~希望可以避过侨大~哈哈~
因为那里是非人读的地方~怕怕==
不过如果真的转商~就真的要去那里滚一滚了~

嗯嗯~
突然觉得很卑微~
我可以做的就是那么少~
想再做些什么~却发现无能为力~
也许我没有资格吧~也不知道自己在自怨自艾什么~
很快就要毕业了~就快要结束了~
所以就这样吧~随着时间的流逝~随风飘去~
 
瓦卡卡~是不是很文艺~
恩也还好啦~最近很跳tone~
神经很大条~时而大笑~
时而脸臭臭~我也不知道我做么~哈哈~
啦啦啦~我就是这么的神经~
 
也许像瑞景说的吧~
最真的笑容只能留给值得的人~
 
 
 
因为你有你的人生
我有我的旅程
 
 
超爱这两句~
 
 
 

DSC02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