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7月25日   星期五
也许我该换个生活方式了~
现在的方式也许太不适合我了~
因为一切都太麻木了~以致我失去了任何感觉~
什么感受人生、感受生命~
现在对我而言那根本就是梦呓~
而且~最近的我还有点暴躁~
所以少跟我说话吧~
不然我应该很容易就凶人~
 
不想说话~
不想接触~
不像进行任何沟通~
 
但~以上还是有例外的时候啦~
我还是需要有些人的声音的~
 
所以今天我借了很多书~
很多很多~我准备让自己一头栽进文字里头~
最好再也不出来~
 
也许~
我是时候好好的睡一场觉了~
认认真真的睡场觉~
用心的做场梦~
然后~
再重新出发~
 
 
 

 
 
 
突然好像想去旅行
就像冒险王那样
去到世界最南
以及
最北的城市
在从那儿
给想念的人
寄张
明信片
 
 好想
去法国看看我超爱的巴黎铁塔
 
好想
去埃及看看法老王的金字塔
 
好想
去中国看看雄伟的万里长城
 
好想
去台湾看看高高的101大楼
 
好想
去日本看看美丽的樱花
 
好想
去荷兰看看一直转呀转的风车
 
好想
去印度看看深情的泰姬陵
 
好想
去美国看看凯巴布高原上的大峡谷
 
好想
去南极看看企鹅
 
好想
去阿根廷看看那个牧场的帅哥
 
好想
去韩国吃吃辣炒年糕最好能遇见信君
 
好想
去维也纳感染下艺术气息
 
好想
去澳洲看看树熊和袋鼠
 
 
好想
去好多地方
 
真希望
我拥有双翅膀
能遨游这世界
 
 
好想
 
 
 

 
 
明天义卖加油。阳。雯。恒。
 
现在~
该来块巧克力了
~
以平复我苦涩的心情~
 
虽然我没有翅膀~
但~
好在~
我还有巧克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