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日   星期三
去了趟补习~
在一个人的路途上~
少少人的巴士~
外面下着雨~
我想通了很多~
我管不着的事我决定不再管~
这是最好的决定~
你对我微笑我就对你笑~
反正一切都是那么的虚伪~
这个世界就是这样的~
 
我自己的都深陷泥潭~
为什么还要去管别人呢?
而且是不想我理的人~
这一次是你拒绝我的援手~
不再是我丢下你不管~
 
我没事了~哈哈~死不了的~
要死早就死了~
我妈妈说是不是每出版一次书我就要病下?
我也是不知道~所以就当作是惯例八~
反正我也不再有机会出版书了~
 
要遗忘一个在近在咫尺的人真的是有点难~
刚刚我还拜托恰吉了~如果我幸运的不用再受折磨了~
一定要把我的秘密告诉你~让你知道还有一个我~
如果很不幸的我要继续活下去~那么你就会消失在我的十八岁中~
嗯嗯你好像并没有好到~因为据我的姐妹团们鉴定后的结果是那样的~
而且夸张到竟然有人要用半年接受==~无奈~呵呵~
不过勒~我还是觉得你还是有好到~
所以呢~你就等着遇见你的公主吧~
一定会有个人陪伴你走完你的一生的~
要坚信~不要觉得自己不好~
因为你真的有你的好~=)
 
就很像那些那些我们经历过的阿~
也许你已经不记得那些那些我还记得的~
也许你觉得只是小事~也许你觉得很无谓~
可是阿~我就是记得~而且不会忘记~
我没有预期过还会遇见这样的一个人~
谢谢这美丽的意外吧~纵使它是个错误的意外~
但是~我还是很感激~感激有你的十八~
 
十八快逝去咯~还剩下几个月了~
我决定不带着你进入我的十九了~
所以呢~还有半年~我就要挥挥手说再见了~
也许更快吧~也许毕业后我们就不会再相见~
我们各自有梦~而且追梦的方向也不同~
应该也不再相遇了~
何况平时交集就不多~你会忘我忘的更快吧~
但是你说过的话要记得~
到时打给你不要完全不记得我~
 
很多话想对你说~
但是你却不会听见~
 
我想吹海风~
还有看日落~
 
所以~
请一切的一切~
都随风逝去吧~
 
谢谢风儿~
吹走有关你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