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有人说~我的部落很沉重~
一进城堡心情就会down~
嗯嗯~可能吧~但是~
我不能明明很不开心但却装着心情愉快~
在现实中~可能我做得到~
但是~如果在城堡里也要那么假装~
那~我会很辛苦~
所以~对不起丫~
我无法假装很快乐~
 
刚刚在排版~其实当初根本没想到~
离开Js后还要再动indesign~
还有很多么没弄~都是东有点问题~
西有点东东~都是小问题~
可是很费神~剩下的版~
就是我自己排了~==
真不明白为什么当总监当到酱~
真是领导无方~今年又决定尽量不开口骂人~
希望能在快乐的气氛下合作~
所以每次跟垂华嚷嚷说要骂人要发飙了~
到最后都会被控制被压抑下来~
最不解的是~他们竟然还认为我很凶~==
我好像还没有真的生气发飙骂人咯~
哪里来的凶?
我只是教课开会报告时不会笑罢了吧~
那时我对自己的要求~没办法~
算了~希望不会有一日让他们看见真正生气的我~
不然大家可能觉得~我是疯了~
 
加油吧~琇琦~你可以的~
 
只是~已经没有办法真的通宵对住电脑了~
除了看戏以外啦~那个真的可以通宵~
可是做版啊~打稿啊~找资料真的没有办法~
很快就累了~退步了哦我的功力~真是窝囊的说~
 
现在天天都很累~
就是累~早早睡也累~开学到现在~
几乎每天都会睡一节~我不是故意的~就是睡了~
就是真的睡了~结果昨天英文老师叫我~
我直接睡到不懂哪里去~旁边前面后面一起叫我咯~
害我整个人跳起来下~是丢脸的==~
每次醒来后整个人就是晕~受不了~
晕又不要直接晕倒~那样就可以去救护室睡床了~
哈哈~还要晕到几时呢?
是烦的咯~

 
话说~我今天差点被k咯~
因为今天搭巴士回家时~
就走呀走~话说我没戴眼镜~
就很努力的在看身边的巴士号码牌~
结果~很大力撞到一个人~结果我转过去看~
他手有纹身咯~然后很凶的看我咯~
我就赶紧讲对不起~恐怖~
他应该是看到我是学生~
又一脸诚恳然后又很可爱酱~
bio了我一眼就走~
是猪咯~他不懂他长得一脸坏人样咩?
然后又纹什么身~还酱凶~
因为我是故意撞他的咩?
如果要故意撞我也会看脸的吗~
真是生气~
老天~下次请让我撞到帅哥咯~
就当补偿和压惊吧~

 
唉~真是累咯~

 
话说我还有毕业刊征文的稿还没有写~
还有《那本书》的话没有写~
还有文艺营的稿~还有班史~
还有还没有备课~拜六死定了~
还有电脑报告的资料没有弄好~
不可以对不起益盛了~所以拜六一定要交~
话说余益盛很好咯~
自己眼睛快要瞎了还问我要不要帮我做powerpoint~
真的是太感动了咯~不愧是叔叔~
我会帮你跟望舒美言几句的~哈哈~
最惨的是那要命的毕业论文我一个字都没有写到~
 
但是~虽然我有很多字要写~
可是我没有排斥感~因为文字是我很好的朋友~
虽然写不好~但是我还是喜欢写~我就是要写~娃哈哈~
只是~有点累~因为都在同一个时期要写出来~
 
很想和朋友好好聊聊天~
但是~就是没有时间~
就算是有~可是只要一静下来~
就会想睡~唉唉~

 
好了~就到这里~
 
嗯嗯~这篇有比较快乐点吧?
呵~
 
 

 
 
想念一个人时   很脆弱
 
 

 
 
 

045748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