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很讨厌用firefox看space~
可是我的internet explore又用不到~

看不到space~害我现在有点不爽~

今天~我真得很累~
在外面时还不觉得~但是一回到家就累倒了~
今天依然去补了阿等~不过我依然还是不专心~
之后去画了布条~其实我也没画什么~
还早早跑路~因为苹果妹在下面等我很久了~
真的是很抱歉~>.<"
话说我真得很少掺班上的人玩~
结果今天一掺就被洗到惨惨亮亮的~
他们还叫我要习惯~=.=
哈哈~媛玲还很热心的叫我很多小游戏的玩法~
突然发现~我很没童年~
唉唉~其实我有童年的只是我没有记忆而已~哈哈~


其实刚我已经睡了一觉~可是依然很累~




累了累了~我真的累了~
今晚十二点一过~就十个月了~
十个月~其实很短~比起三年~真的很短~
可是为什么我却如此的累?

如果再生一次病可以学会遗忘~
如果再生一次病可以学会放弃~
如果再生一次病可以变得更坚强~
如果再生一次病可以让我不遇见~
我愿意~

如果有的选择~
我不要出现在这里~
我不要出现在这刻~
我不要出现在这分这秒~
如果有选择~我不要~

如果我有选择~
我的朋友们~
请允许我选择遗忘~
请原谅我忘了你们~

忘记忘记~统统忘记~

如果有选择~
我选择当薰衣草~
静静地在花田里接受风的恩赐~
接受太阳的宠爱与雨水的滋润~
接受大自然的考验~
在一生中有着最美丽的花开时刻~
然后结束~凋零~重生~

想念一个人的时候 很脆弱~
阳~我很喜欢这句话=)



     《那些女孩教我的事》        品冠

     要不是你让想念猖狂打破天窗
  我不会发现枕头上的荒凉
  以为你就是故乡
  却变成我的流浪
  谁的傍晚是谁的天亮
  十九八七六十六亿人同时狂欢
  五四三二一个人倒数孤单
  回忆的拥挤广场
  假装你还在身旁
  就像你最爱依赖我的肩膀
  第一行诗的狂妄
  第一首歌的难忘
  第一次吻你的唇 你的倔强
  第一颗流星灿烂
  第一个天真愿望
  第一个诺言 美丽的荒唐
  你教我爱的善良
  你教我恨的野蛮
  你教我忘记该忘伤心太伤
  那些你教我的事
  让思念更苦更长
  只想问 想念的 想念的 想念的你 怎么样
  爱情是信仰或只能是旅途风光
  那女孩带我漫游一次天堂
  你教我怎么爱上
  却没教怎么遗忘
  让我的阳光都变成了泪光

  
超喜欢这首歌~
他是我第一首第一次听就听歌词的歌~
(可能其中的原因是因为我总是在听杰伦的歌~>,<)
歌词写得很好~

我很喜欢~

倒数一个小时半~
祝不快乐的十个月,快乐~



我真得不喜欢谎言~
如果不想说~请直接告诉我我不必知道~
请不要用任何的谎言来隐瞒我~
我真的讨厌被欺骗~

不是你们不了解我~
不是你们不关心我~
是我~
躲着~
不出来~

躲着躲着~
不出来~
出不来~

躲着躲着

依然不回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