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5月30日    星期五
我亲爱的电脑终于回来了~
可是很多东西还没有调好~
弄到我很pekce~

我刚在努力整理要给益盛的资料~
对不起阿~电脑一回来我就马上弄了~
连部落都还没有写~现在弄到一点点了~
可是还是缺啦~我会尽快弄好的~
不要骂我勒Confused

突然想到~我的快熟面勒?
我不要蟑螂口味的~

明天要去补习~
然后回学校画布条~还蛮期待的~
希望回顺顺利利~=)

希望我明天不会睡迟~

写短短好了~没有力了~
还有一堆版要改~还有那种头头尾尾~
没有人认领的我要排~
还有阿~卡瓦伊还没有回来~
快回来呗~

至此~

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