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我现在非常的伤心~
尤其是看到你写的“憎恨”两个字~
我们真的没有不想做~
只是为了让你们学~
真得很单纯的出发点~
真得真的~要怎样你才能明白呢?
 
我开始担心~
是你一个人那样觉得~
还是所有的高二~
我很想知道~
难道~是我们错了吗?
 
办活动~我超级想的~
我们真的没有要累死你们的意思~
如果~真得有那么不愿意~
好了~我真得愿意顶替下来办~
高三的说的话并不是圣旨~
我们也不是没有做事~
《那本书》会是最好的证明~
我们做的事你看不见~
 
第一次想哭~
不是因为生气~不是因为讨厌你~
我不讨厌你~而且~我觉得你是个很好的人~
只是~为什么你不明白呢?
 
你的不明白让我(至少是我)很受伤~
 
我知道你看不见~
难道是我们错了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