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4月19日   星期六
心情又没有很好了~
也不知道是为什么~
很想快点完成所有事~
很想快点读完书~很想快点出版《那本书》~
很想睡觉睡久久不用醒~
真得很想、很喜欢睡觉~
 
今天下午和jeni讨论了搬出去住的计划~
为了两个星期后的年中考~
是开心的~但是~很舍不得妈妈~
刚和妈妈一起吃饭~只有我和她~
我们吃饱后~就在那边聊电视~
她告诉我《传闻中的七公主》的剧情发展~
噼里啪啦的讲了一堆~
突然想到~如果我搬出去了~
妈妈不是要一个人吃饭了?
就很心酸~
还没有告诉爸爸~
我觉得他好像不会肯~唉~
 
突然觉得~很喜欢我妈妈~哈哈~
世界上最可爱的妈妈~
 
很累~也不知道在累什么~
只是~有时候会在笑声中觉得落寞~
会在人群中感到晕眩~
所以~变得比较不爱讲话~
我真得觉得我越来越安静了~
这也是件好事吧~
地球的声音污染会减轻一点点~
 
刚去看了《不能透露的真相》~
结果我有睡着两分钟咯~
可是基本上是很好看的~
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看到很多珍贵的画面~
到底~还有谁能像地球一样~
忍受那么多~承受那么多~
回归原始吧~回到没有污染的年代~
 
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