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年4月8日    星期二
哈哈~今天是假期~
但是我没有要颓废的度过~
今天是我们的大日子~哈哈~
 
我要等冲凉的~我弟弟在冲~
所以趁机上来打下字~
我等下要去领奖哦~
我生平第一个用文字换来的奖项~
潮州八邑会馆办的征文比赛~
公开组特优奖~哈哈~
其实公开组应该只有我们社的高三参加~
所以得奖的统统都是我们社的~
参加的人少是种遗憾~
希望下次可以多多人参加~
那样才能知道自己的实力~
有一百块奖金哦~
钱还没有拿到可是我已经用掉了~哈哈~
拿去买hard disk了~
等下要去古庙拿奖~兴奋中……哈哈
 
之后我们就去cs晃晃~
过后就去采访~
宝贝们!加油呗!哈哈~
我会在你们身边的~
还有~很感谢充当勇士的男生们!
你们最棒丫~哈哈~
 
我的用心~希望你们看得见~
如果可以~请放下脚步~
看看我们为你们做的事~
你们要茁壮、要成长啊~
那样才能在更广阔的天空翱翔!
不管怎样~就算我们离开了~
也不要害怕~
要加油!
 
加油加油!
 
要冲去冲凉了~
不然我一定迟到的~哈哈
 
一百块~我来啦~
pasar malam我会带宝贝军杀去的~
娃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可以去看上星期日六号的大柔佛第八页马青的那则新闻~
  右手边的那段文字第十二行有我的名字~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