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26日    星期三
请告诉我~这个世界没有尽头~
请告诉我~这个世界不是圆的~因为我不想再回到原点~
请告诉我~这个世界会有那么了解我的一个人~
请告诉我~我应该坚强~
 
我讨厌这里~讨厌学校~讨厌生活~
我讨厌化学物理生物数学英文马来文~
我讨厌吃饭睡觉走路搭巴士讲话接电话~
我讨厌上课下课抄功课做功课补习还有打瞌睡~
我讨厌微笑哭泣生气骂人大笑假装大笑微笑~
我讨厌呼吸新陈代谢生长营养排泄等生命现象~
我讨厌梦想理想责任未来憧憬等一堆骗话~
我讨厌人因为够虚伪够八卦够多嘴总是用话伤人~
我讨厌讲话我讨厌眼睛张着我讨厌耳朵听得见~
我讨厌看到任何人听到任何话看见任何事~
我讨厌这里~我讨厌人~够讨厌超讨厌~
 
我是一个坚强的人~
就算摔死撞死饿死~也不回头~
请记得我对你所说的任何话~
我不回应不理睬不代表我不记得~
请等着他兑现~
 
请不要惹我~
 
还有~这个世界什么都是假的~
什么对我好什么好朋友什么天使什么跟什么~
我发誓~不再幼稚~不再相信任何一个童话故事~
什么白雪公主什么guardian angel什么跟什么~都假的~
请不要在拿来欺骗小朋友了~
就像这个世界上根本没有圣诞老人你们却通通说有~
没有什么年兽没有什么什么都没有却通通说有~
原来~不是我笨~是从小开始我们便听惯了谎言~
到最后~真话与假话~现实与童话~都分不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