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23日    星期六
今天~不到五点就到家了~
有点小累~
今天也很不一样~由于社长们都请假~
所以他们选了我当代理社长~
嗯~代理社长~一个很帅的称呼吧~
哈哈~至少我觉得很酷~
可是今天~我觉得有点小挫败~
情况好像不如我预料中的那样~
可是~至少你们都给给予我最基本的合作~
至少都没有偷偷跑路~哈哈~
恩~其实你们很幸运了~如果遇到的是去年的我~
就够力了~哈哈~索性今天我只是黑下脸而已~
谢谢你们今天的合作吧~还有特别鸣谢吉利的帮忙~
果然不愧是班长~喊一下就静静了~
应该是我太文雅了~~喊不大声~哈哈~
幸好我只是代理~因为不喜欢当社长的自己~
不管是刚刚~还是去年~都不喜欢~
 
今天~和国豪恰吉吉利闲聊了下子~
问起大家的志向~突然意识~
真的变得很近了~追梦的日子~
我们的人生~即将要靠自己创造~
结果吉利讲了一句引起我和恰吉强烈不满的话~
什么讲女生结婚后每天都要倒垃圾的~
什么咯~真是的~这种事当然是请人做啦~
不然女佣介绍所早就全部倒闭了咯~
虽然以后是很有可能会自己倒~因为是小事而已~
可是他酱讲真的是听了想骂人咯~所以讲话要小心~
国豪就教了他凡是应保持沉默~不然会很惨~
哟哟~国豪真是超聪明的说~
所以~开始得罪女生时就闭嘴~
不然就~~恩~~自己懂吧~
 
阳阳生病了~终于去看医生了咯~
希望没什么事~要快快好起来哟~=)
 
我发现~最近我会突然静静的~
说不出话来~我也不懂为什么~
如果你发现我没有理你时~
请包容我~我不是故意的~
 
心情好不起来~很想吃巧克力~
等下还要补物理~要努力~
 
今天把留在学校的课本统统带回来勒~
很重咯~因为训导发了通传~我们中抓了~
不只我们~其他班也是~
所以今天放学时很多人手上都拿了厚厚一叠的书~
突然觉得~那些不认识的人~都变得好亲切~
呵呵~很特别的感觉~
 
恩最近闹到沸沸扬扬的照片事件~
事件主角陈冠希出来交待一切了~
那天在新闻上看见他~
看着说着一口流利标准英语的他~
只有一个感觉~
就是~他真得很帅~哈哈~
其实~从头到尾~我都觉得他没有错~
他的嗜好是特殊了点~可是~我们都管不着~
他喜欢拍~她们甘愿给他拍~那关我们什么事~
最烂的是那个放照片出来的人~多手加鸡婆~
以为自己很厉害很帅~
其实只是一个偷别人东西的烂人而已~
冠希很可怜~只是嗜好和别人不一样~
结果就搞到得退出香港娱乐圈~
恩~批评责骂他的人~
可能觉得他很没有道德还是心里不正常什么的~
可是那些看照片~骂他的人~有道德么?
未经允许就偷看别人的东西~还大肆说人家的不是~
这种人才最差劲吧~不懂得尊重别人~
如果说你没有看可是还是骂他~那更好笑咯~
酱多事做么~又不管你的事~又不是拍你~
总之~我觉得那些骂人的人很好笑~
这个世界上~不知道还有多少个人在拍~
只是他们不是在舞台上~所以就没有事~
人太红就是不好~太容易引人嫉妒进而被陷害~
什么世纪大淫魔~那给这个封号冠希的人~真是世纪大鸡婆~
 
其实我不是edison的fan~只是有点看不过那些骂他的人~
想发表点意见~挺你哟~EDS~
已经道歉了~而且是在自己没有错的情况下~
所以~要振作~GoGO~你的明天会更好~=)
虽然你看不到~可是我还是要说~加油咯~=)
 
不管怎样~希望事情快点过去~
让受到波及和影响的人恢复正常生活~
社会和谐~国家安定~世界和平~
这才是最重要的~
 
心情不好~不写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