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7  星期日
又到周末了~时间过得真得很快~
像脚底抹了油般~溜着走~
时间啊~你可不可以穿上钉鞋哦~
那样磨擦力比较大勒~
 
换位了~超级喜欢现在的位子~
因为一别过脸~就看见海了~
我第一次那么喜欢海~我还以为我会比较喜欢湖泊~
以前玩心里测验时~当要我选择喜欢湖泊还是大海时~
我总选择湖泊~因为~湖泊看得见尽头~
而海洋看不见~所以湖泊让我比较安心~
可是~换位后~发现~海很美~
每次上课上到很累时~我都会望向窗外~
看见海在阳光照耀下~波光闪闪的~心情就会变好~
如果海面上有船~我会更开心~
看着船在我眼前呈水平线缓缓驶过~
心情~真的会很好~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如果我有戴眼镜的话~偶尔还能看见在对岸马路上行驶的卡车~
小小一个的~很可爱哦~哈哈~
 
社室外的海景~也同样拥有让人心情变好~
消除疲惫感觉的力量~
在社室外除了海洋~
还能够静静地看着在篮球场打球的同学~
看着走过长廊去巴士站准备回家的同学~
看着驶过学校前的大马路的车子~
如果侧身斜斜望向Eden那个方向~
你就能看见与学校前面不一样的海~
那里的海~没有新加坡挡着~是个看不见尽头的海~
很棒的~呵呵~
 
昨天上了第一次的社课~
还蛮喜欢的~那种悠悠哉哉学习的感觉~
哈哈~我还建议我们的桶桶社长~
下次可以带咖啡来上课~加上恰吉建议的音乐~
还有很文艺的上课内容~真的是超级高级的享受~
感觉好像变成皇族咯~哈哈~
优雅又悠哉~哈哈~
这只是我的梦啦~哈哈~
可是昨天也很棒~新诗真的很难写~
昨天要下笔时~我根本想不到要写什么~
很难~可是很想学好~因为很优美~
哇哈哈~可能我没有那种气质和天份吧~
和大家分享一首诗~是桶桶老师介绍给我们的~
 

《送别》  席慕蓉
不是所有的梦     都来得及实现
不是所有的话  都来得及告诉你
疚恨总要深植在离别后的心中
尽管
他们说
世间种种最后务必成空
我并不是立意要错过
可是我一直都在这样做
错过那花满枝芽的昨日
又要错过今朝
今朝仍要重复那相同的别离
余生将成陌路
一去千里
在暮霭里向你深深俯首
请为我珍重
尽管
他们说
世间种种最后终必  终必成空
 
 
仅以此诗~献给
已经离开我、想要离开我及将要离开我的人或事~
 
 
呵呵~席慕蓉很棒吧?
我第一次读~就觉得很感动~
淡淡地感动~我很喜欢这首诗~
我会背了哦~哈哈~
不懂十年后我写得出这样的诗吗~
呵呵~期待吧~
 
最近~我应该有想开很多~
不要太在乎~太执著~
就会比较快乐吧~
嗯嗯~大家都问我~生日想要什么~
我真的不懂~没有特别想要的~
有吧~最想要的~还是快乐~呵呵~
是个很难的礼物吧?哈哈~
快乐~不是礼物~是宝物~
我的快乐~需要我自己去寻找~
寻找那印上我名字、只属于的快乐宝物~
祝我会是个成功的寻宝者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