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9  星期六~
开学半个月了~只有一个字~
那就是累~超级累的~
天天留校~还要搭车回~
身心疲惫的~
现在好想躺在大大、绿绿的草地上~
吹吹风~用力的呼吸~
就像卡通里那些有着小花的翠绿山坡~
还有飞舞的蝴蝶~和唱歌的小鸟~
恩~如果有天我张开眼睛就置身在这样的山坡里~
那大概我是到了天堂吧~有点期待~也有点担心~
哎呀~不懂我在说什么~哈哈~
总之~我很累~
 
超讨厌~为什么要学sin、cos、tan那些咯~
看到我就很头痛~我应该准备F9了吧~哈哈~
听了一个笑话~
“做么要学这些嘞~你去买东西拿时那人又不会跟你讲~
你买的东西价钱是根号4啦~”
哈哈~我听到时笑翻了~真的嘛~以后应该都不会用到吧~
我反而觉得物理化学生物都很有用咯~
哎呀~哈哈~其实就我讨厌数学咯~数学应该也很讨厌我吧~哈哈~
不过~如果信君可以来教我高数~我数学应该会很好~哈哈~
 
去了两次文创团课~很开心~大家都很好~
尤其是我觉得社长们都很爱我~哈哈~
一直很照顾我~怕我很累~
谢谢咯桶桶~我真的有觉得快乐些~=)
小华也很好~总之全部人都很好~
很和谐~不过老师一直忘不了我的旧东家是谁咯~有点美中不足的~
不过~不过那只是小事啦~还是很开心~
还有~我们的人数增加至28人了~哈哈~
超级开心~我想之前留任的理事们更开心吧~想当时~才只有9人~
爆增19人嘞~厉害哦文创~加油加油~
还有~我超级喜欢我们的布告板~小雄和婷婷真的很厉害~
当然~瑞瑞的字也是关键~很美~哈哈~
下次一定要拍下来给大家看~哈哈~
 
咖啡王子要播完了~有点失落~
每晚看咖啡王子是我一天劳累下来~
唯一的解压方式~每次看都会笑到很开心的~
写在周记里~结果那个班主任~他竟然问我做么还有时间看电视~
不爽嘞~我决定以后只跟她说数学物理生物化学教到第几章~
我哪里会那里不会~再把DNA的图画给她看就好~
她应该就会很高兴了咯~哼~
 
我快要生日了~很开心~也很害怕~
开心是因为要18岁了~
害怕是我生日到了~就代表~2月到了~
总觉得时间过得很快~突然很害怕这种感觉~
真的要长大~要毕业了~外面的世界不懂是怎样的~
离开宽中后我会怎样~真的不知道~很害怕~
突然觉得~宽中真的在为我挡风挡雨~
不过我有缴学费啦~哈哈~不过我知道我缴的学费还不完她给我的~
这样看起来~我的生日~是悲伤多过快乐哦~
哈哈~也没什么特别的感觉啦~
不过印象很深刻的是~去年的生日~很多人为我祝福的画面~
景物依旧在~但人却已非了~哈哈~
 
忘了哪天上下午课~真的累到很辛苦~
就发了简讯给飞机~结果他马上回了我短短一句话~
“I can make it, you also can.”
当时~我偷偷哭了下~连益盛都不知道嘞~哈哈~
因为~很久没有人鼓励我了~可能我看起来很坚强吧~
晚上~他又线了一封咩谢来鼓励我~真得很开心~也觉得很温暖~
很想念他嘞~他应该过得很好~=)
 
愿大家快乐~
尤其是~阳~
 
真得很累~如果有天发现我在哭~
没有事的~只是很累而已~
最近我累到很想哭~可是都没有哭出来~
把很多泪水存在心里了~
相信我~有天我一定会哭出来的~
所以发现我哭不要紧~没事的~哈哈~
 
下个星期就换位了~要跟我的余内官和御卫司分开了咯~
不舍得下~内官走了~我的生活应该会很乱吧哈哈~
 
不写了~
 
快乐~如果像物理一样~
有公式带入~就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