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8  星期二
最近~烦~
 
如果可以选择~
我宁愿从来没有认识你~
 
我很累~真得很累~
一直睡不够~
 
很累~
有没有人知道~
什么可以让泪水停止留下~
 
有没有人知道~
什么可以让心情快乐~
 
有没有人知道~
什么可以让心不那么沉重~
 
有没有人知道~
什么可以让人马上遗忘~
 
我要忘记~就算忘了自己~
我也要忘记~
 
你可不可以~不要再冲着我笑了~
那会让我哭~
 
为什么我那么阴晴不定~喜怒无常~
很烦~自己很讨厌~

很累~
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