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7    星期一
哈哈~下午课取消了~
回来没事做就上线~
由于真的太没有事做了就再写一篇部落吧~
刚去重玩了之前人家线给我玩的心理游戏~
真的有准下~我玩了两次~答案都一样勒~
哈哈~
你的性格多變,喜歡新奇而有變化的事物,不安於現狀,喜歡旅行,其實
你是個十分認真的人,儘管往往表現出無所謂或裝瘋賣傻的行為。對於規
範並不會完全遵守甚至會勇於提出質疑,不喜歡成為眾人目光之所在,
但還是會願意對團體貢獻出自己最大的力量!
你往往不必過度追求或注意,身旁就有很多的異性朋友,通常大夥兒就像
哥兒們似的混的很熟,真正的愛情反而不易遇得,好奇性高的個性讓你
往往能冷靜的做下判斷與思考,但是要注意呦!一但遇到心有所屬者,
一定要定下心來認真經營,男孩子也是和女生一樣執著而在乎的呢!^^
 
这就是我的答案~你认为准吗?
哈哈~
 
今天上课很开心下~可是我的身体好像不是很开心~
因为胃和肠~应该讲肚子~一直痛咯~害我有点PEKCE~
不过应该没什么吧~多下就好了的~哈哈~
今天的华文课听课听到很爽~应该是两年来第一次那么认真听华文课做笔记吧~
哈哈~不过英文就有点游神~我不喜欢英文老师~虽然觉得他好像不错会教~
明天有叨荣课~我要努力不睡着~要听课~哈哈~
明天也有化学课~我也要努力听下~久违了的碧莲老师~生病了~祝她快快好~
我超级极度非常很想念燕珍老师~燕珍老师记得要快乐哦~哈哈~
还有~我很期待这个拜四的化学补习咯~不懂做么~哈哈~
希望我的化学还有的救~哈哈~ 
 
今天一个人搭巴士回家~还是有想了点东西~
哈哈~很悲哀~可是我很享受呢~哈哈~
还有一边听歌~真的很舒服~哈哈~
 
我要买书包~书包书包~
还有哦~我的钱包好像不见了~正在寻找当中~
里面有身份证~学生证~我这个月的零用钱~不要不见才好~
不到最后不绝望~哈哈~钱包~出来啊~你很贵哦~不要躲了~
 
跟竹节一起上课很好勒~可不可以不要换位了呢?哈哈~

刚刚坐巴士时~发现右口袋的社徽不见了~当下我真的很难过咯~
因为这已经是我第二个社徽了~我第一个社徽戴不到一天就跑路了咯~
我希望能够不要再换了~已经不能从一而终了~至少也要从二而终吧~哈哈~
就在我很难过的时候~突然不知道为什么我会想去打开包包最前面那格~
打开之后~我发现~我金光闪闪的社徽就躺在里面~没有不见~就在里面~
我发誓~我没有拆下~我一直以为我别在身上~真的是他自己掉进去的~
突然很有感触~这真的是我最后的归属了吧~哈哈~没有不见~
他没有不见~只要用心找就会存在~对吧?哈哈~
爱你哦~社徽~不要再跟我玩躲猫猫了哦小金~哈哈~
(小金是我上秒钟决定帮我可爱的社徽取的名字~)
给你们看下我可爱小金的玉照~
 
DSC01385DSC01386
 
很可爱吧?哈哈~
就跟主人一样呢~哈哈~
 
很感谢你的VICO~不过你以后还是不要再买给我了~
虽然是我叫你买的~因为我觉得我真的是太任性了~
一直欺负你的感觉~我以后应该还是会吵你买这个买那个的~
虽然我很想你买啦~可是下次你还是假假没听到比较好吧~哈哈~
已经还不完了啦~所以不要再累积了~哈哈~
 
哈哈~写到这里~很累了~去睡下觉~
晚上还要看《咖啡王子》呢~哈哈~
拜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