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Advertisements of Park Shin Yang
  
 
 
Park Shin Yang's song
  
 
 
Park Shin Yang's MV: Lovers in Paris
   
 
 
Lovers in Paris MV (theme song)
 
 
   
 
 
Park Shin Yang In Tokyo: Lover (Japanese version)
 
 
 
  
 
  
各位~好看吗?
哈哈~
 
托阳阳的福~~我认清了一件事~~至于是什么事呢~~
我保留~哈哈~~可以说是“人生中最重要的事”吧哈哈~"《巴黎恋人》里的对白~
 
上面那些呢~是我无聊刚找了的~
可是由于太笨~不知道怎样下载至电脑~~
不知道是不可以下载的还是我不会哈哈~
知道的人就回答我下吧~如果可以记得要叫我怎样下载勒~
因为不会下载~所以就放进部落~顺便让人看看哈哈~
 
上面那个男的叫朴新阳~超帅的~哈哈~Red heart
四十岁了~应该是我所有王子里最“成熟”的吧~
突然明白为什么阿腮会喜欢老男人了~但是我的巴黎王子并不老~哈哈~
他老婆也很美下~小他十三岁哦~还有个女儿了~
因为阳阳推介和借我《巴黎恋人》的DVD~所以才认识了他~
她还不懂是无奈还是不可置信地说“电视都重播了n次了~做么你没看过的”~
哈哈~看了终于明白为什么她会要我看了~
我真的是超慢的~这部戏好像是04年的~都过了三年才看~哈哈~
可是一样精彩感人~我连续两天不睡觉看完了~中间还出门去看了部电影~
和阳阳一起的~我不懂片名勒~就是有那三只松鼠的~很好看下哈哈~
晚上还去看了合唱的表演~嗯~不过我好像去讲话比较多哈哈~
回到家后冲了凉吃了东西就马上接下去看~看到天亮六点多才睡~
哈哈~而且~之后我又重看了一次~我爸讲他准备把DVD机弄坏哈哈~
不然我又不睡觉了~不过~我没有不睡勒~我只是日夜颠倒罢了~哈哈~
 
真的好看~哈哈~没看过的人要去看下了~
韩启柱真的是超帅~姜苔玲真的是超美~尹修赫真的是超讨厌~
还有还有~金承俊秘书真的是超能干~我很喜欢他下哈哈~
他真的对启柱很好~很忠心也很真心~因为他有“秘书”的头衔~
让我更喜欢他了~哈哈~我对秘书二字~还是有着不可分割的感情~
韩启柱真的超级帅~~韩社长~哈哈~坐电梯还有人开路然后自己一部的~
其实应该说他超有魅力才对~~不是帅哈哈~
很喜欢他~真的是很喜欢韩国~如果可以以后要去去~
嗯~如果可以也要去下巴黎吧~巴黎的夜晚~好像是撒了珠宝般的美丽~
这句也是对白来的~是苔玲说的~哈哈~以后要赚多多钱了才能够~
去看巴黎铁塔~去看塞纳河~还要去那个喷水池许愿~哈哈~
韩国男人真的都很帅~应该说都很有魅力~是赞的勒~
不过当然不是全部~因为凡事总有例外的嘛~
恩~大家应该明白我在说什么吧哈哈~还有~
男人要穿西装~~穿了不帅也会变帅的~
哈哈~

 
总之~
全世界的男人都被上面那个~就是朴新阳~
我的巴黎王子~打败了~输了输了~哈哈~
巴黎王子最棒~全世界的男人都败给了他~
他真得很棒~虽然不高~只有一七八而已~
可是真的是超级有魅力~他的笑容超级阳光~
认识巴黎王子是我这个假期最美丽的事~哈哈~
祝他跟他老婆和女儿永远幸福快乐哟~~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