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11/27     星期一
忘记~~对我而言~~真的太简单~~
也许~~是被训练出来的吧~~
毕竟~~在我短短的十七年九个月又二十七天的生命里~~
发生了太多我不想记得的事~~
从初一开始~~到今年高二~~
没有间断过~~我的“忘记事业”~~
但今年~~该忘记的事特别多~~
我高中两年的记忆~~也许~~在未来的不久里~~
会有一半~~是空白的~~是被我忘记的~~
我觉得没什么不好~~
擅于忘记~~是我的优点~~
也是至今~~我短暂人生历练送给我的礼物~~
我真的能忘得很快~~所以~~我常会觉得~~
空空的~~那片空白~~被我自我保护程式给锁起来了~~
所以~~我快乐~~不拥抱着悲伤过日子~~
 
 
空白~~是我精彩丰富过去所留下的痕迹~~
 
 
我不急着寻回那片空白的片段~~
该记起时~~我就会再度记起~~
被遗忘的~~也许会再度被唤起~~
但是~~也有永远都被封锁的可能~~
自我意识的选择~~我尊重~~
因为~~
没有人会比自己更爱自己~~更想保护自己~~
 
如果~~有一天~~
你发现~~我的眼睛~~再也看不到你的时候~~
请原谅我~~不是我故意对你忽略~~
而是~~我在保护自己~~逃离伤害与悲伤~~
 
也许~~我生来~~就为了忘记~~
学习忘记~~努力忘记~~最后习惯忘记~~
让忘记~~变得与呼吸一样~~简单及重要~~
 
也许有天~~
我会学会记得全世界~~
但在那之前~~我得学会忘记我自己~~
否则~~我会记得我自己~~
但~~会忘却全世界~~
我不知该如何选择~~希望~~
那天不会来临~~
 
回忆~~
对我而言~~
只是一阵风~~
经历过~~便消失~~
 
我不会记得回忆~~
因为~~我不要~~
 
我宁拥抱空白~~也不愿带着有咸咸泪水的回忆~~
 
我爱空白~~
因为~~够简单~~
且~~不伤人~~
 
世界上~~有一百种让自己快乐的方法~~
最简单的~~就是遗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