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8/11/2007  星期六
 
每次~~从你的部落游回来以后~~
都会让我有很多的感触~~
有时想想~~是不是应该不再去了?
可是~~到最后~~我还是会去~~
因为~~那是我唯一能知道你近况的地方~~
我不能用嘴巴问了~所以就用眼睛看吧~~
祝你快乐~~请照顾自己~~
 
spm考试的这几天~~
有很开心到~~没有认真再考~~
反而~~是和同学朋友相聚聊天比较多~~
很快乐~~尤其是在宽友楼~~
那个正方形的建筑物~~
特别开心~~闹哄哄的感觉很好~~
不孤独~~
 
那个飞机师~~不是讲要去八星的咩?
考EST时七早八早就出去了~~
骗我~~哈哈~~开车小心~~
没有驾照记得钱要带多点~~
 
还有~~那天~~
嫔欣告诉我a pok的muscle很硬~~
结果~~我就告诉嫔欣~~
他应该是得乳癌吧~~所以就很硬~~
结果~~她跑去跟a pok讲~~
a pok就跑过来~~讲~~
秀琦~~要不要摸一下~~
还我愣下~~超搞笑的~
还有~~劲强拿节茹的身份证到处给人家看~~
最后劲强的书包就在女厕门口放着了~~
其实还有很多很多~~
我突然发现~~越来越舍不得理四了~~
理四很平凡~~成绩没有特别好或特别差~~
只是待在很舒服~很开心~
有时还能听听八卦~~哈哈~~
 
下雨了~~
雷声轰轰~~
雨声洒洒~~
暮然回首~~
突然发现~~
属于我的路~~
茫茫一片~~
不知该何去何从~~
 
发现~~自己真的是个迟钝的人~~
常常会在失去很久以后~~
才发现~~失去的东西很重要~~
我依旧能生活得很好~~只是~~
常会觉得~~少了点什么~~
我很擅长失去东西~~
也很习惯不去寻回~~
不是不重视~~是不勉强~~
所以~~离我而去的朋友~~
不要怪我没有伸手挽留你们~~
不是我不想~~而是我不会~~
不知该怎样挽留~~
而且~~瓶子本来就是个潇洒的人~~
拖拖拉拉~~不是瓶子擅长的事~~
答应陪你看~~却没看到的电影~~
也许会是我一辈子的遗憾~~
这个遗憾~~应该没办法弥补了吧?
从来不觉得你对我很好~~
从这刻起~~会永远记的~~你对我是好的~~
从不觉得在乎你~~从这刻起~~
我会放在心上~~纵使一切~~已经不一样了~~
 
然~~不是每件失去的东西~~我都会如此的重视~~
也许~~是我的生命装不下那么多遗憾吧~~ 
没有我你们会更好~~相信~~你也是~~
外面的雨很大~~我为你留下了第一滴泪~~
这是为你而流的~~不值钱~~
但是真心的~~
请不要感动~~因为不值得~~
但也不要不屑~~因为我会难过~~
如果不能~~请不要让我知道~~
 
真得很喜欢青花瓷~~很美~~
很喜欢她的曲~~也很喜欢她的词~~
不懂为什么~~听的时候~~ 
会很感动~~也不知道在感动什么~~
第一次听~~就爱上了~~
 
不知大家有没发现~~
最近我的脸很肿~~
我不只是自己想太多~~还是真的肿~~
我是生奥色~~而且很严重~~
之前是一边肿~~现在感觉是整个脸肿~~
不懂是不是自己的错觉~~有发现的请告诉我~
我就去看医生~~
不懂是不是淋巴又做么~~
怕怕~~
 
请照顾好~~你的眼睛~~
 
青花瓷~~真得很好听~~
天青色等烟雨~~而我在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