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随着心情的转变~~
我终于把部落格换成黑色了~~
没有不喜欢紫色~~也没有很喜欢黑色~~
只是~~现在我的心情~~
只有黑色能让我看了好过点~~
不那么快乐~~
 
心情真得很差~~
眼泪在眼眶中打滚~~
为什么你会遭遇这种事~~
又为什么你没有告诉我~~
又为什么我没有去关心你~~
因为我觉得你身边的那个人会好好照顾你的~~
并不需要我了~~可是~~好像没有~~
你让我觉得你受了很多苦~至少现在~~你不是快乐的~~
我真得很难过~~
很久以前~~我就发现了~~
你的笑容~~不再是我熟悉的~~
现在~~我好像已开始不记得你的笑脸~~
很模糊~~为什么~~
我可以大声哭吗?
你为什么会那么不快乐?
为什么跟我想象的~~以为的不一样?
很不一样~~也未免差太远了吧?
 
你会好的~~我不要你跟我说拜拜~~
我不要你看不见大家~~
你会好的~~你一定要好~~
 
=)=)=)=)=)=)=)=)=)=)
=)=)=)=)=)=)=)=)=)=)
=)=)=)=)=)=)=)=)=)=)
=)=)=)=)=)=)=)=)=)=)
=)=)=)=)=)=)=)=)=)=)
=)=)=)=)=)=)=)=)=)=)
=)=)=)=)=)=)=)=)=)=)
=)=)=)=)=)=)=)=)=)=)
=)=)=)=)=)=)=)=)=)=)
=)=)=)=)=)=)=)=)=)=)
 
这里有一百个笑脸~~你就会有100个健康了~~
我相信笑脸~~希望你也相信~~
 
加油~~我支持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