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
专题的资料又弄好了一点~~
开心^^
 
今天回学校没做到什么~~
被副校长叫去聊~~
然后又跑来跑去~~
又生病~~几惨~~
后来就和儿子~~傻白~~
一起到没有人可是又让我们等很久的marrybrown吃东西~~
坐秋千哦~~哈哈~~
吃饱后就去大众~~
本来要去买书的~~
那本我一眼就爱上的~~
《DNA决定我爱你》~~
可是我死都找不到那本书~~
失望+遗憾~~
突然很有感触~~
以后看到喜欢的要的东西~~
就要快快买~~快快把握~~
不赶紧把握~~~
也许你要的那样东西~~
在你转身的那瞬间~~便会消失~~
之后就再也找不到了~~
Red heartBroken heartRed heartBroken heartRed heartBroken heartRed heartBroken heartRed heart
 
今天在社室玩得很开心~~
虽然嘴巴每次讲讨厌回学校~~
可是回了还是会很开心的~~
很少很少时候是不开心的~~
是~~我是不舍得校讯的~~
可是~我对她真的是又恨又爱~~
我讨厌工作~~讨厌一个人工作的感觉~~
很累很辛苦~~
但其实我们就是从工作、活动中~~
培养起感情与默契~~
从中有怒有乐有累有笑有血有汗~~
每当到能退社时~~
红牌总有许多人要离开他~~
当然~~我也一直在想去留的问题~~
傻白说~~“你不会退的~~因为要退的人不会讲他要退的”~~
后面那句~~是我告诉他的~~
我想退社的原因很简单~~
就是想卸下工作~~好好念书~~
我现在的成绩~~没有大学会要我的~~
可是~~校讯明年会陷入危机~~
危机就是~~留下来的~都是没有活动经验的人~~
有~~也只是浅浅的~~
我也只是会浅浅的~~
浅浅+浅浅=2浅浅=深
在他最需要人帮助、扶助时~~
我却要离开她~~
我会的一切~~也是校讯教我的~~在这时候离开她~~
很不对吧~~我不知道~~
我还有时间让我想清楚~~Disappointed
 
今天我差点死在KANGKAR PULAI的巴士上~~
咳到要死了~~Sick
傻白应该是吓到吧??
哈哈~~paise啦~~
可是真得差点吐了~~
好彩没有~~
到现在心脏还是有点痛~~
咳到的~~
不懂会不会死掉咯我~~
早产儿都会有问题的~~
可是我那么健康~~有点怪~~
早死早超生~~也很好~~
 
今天在cs遇到古来的校讯社学妹们~~
很热情地跟我打招呼~~
哈哈~~我是很可爱的学姐吧~~
很希望能够跟你们一起玩玩哦~~
恩~~可能等训练营吧~~哈哈~~
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Open-mouthed
 
 
我的专题组员们~~
谢谢你们帮专题排版~~
我很开心哦~~
我不是一个人的~~=)
 
 
宽中柱球队进八强了~~
那只狗不懂几时才会回来了~~
请照顾自己~~OK??Umbrella
 
 
谢谢怡燕~~等我等到那么迟~~
感谢您~~哈哈~~
立恒加油~~
怡燕加油~~
go go go !!!
祝婉怡早日康复~~Smile
 
为了配合校讯的性质~~
我们只好一次过补完十六小时的物理~~Sick
明天早上九点~~到凌晨一点~~
加油了我~~~祝我不会晕倒~~
 
最后~~
祝190生日快乐~~Birthday cake
 
 
*听不看不说不想不痛 *
 
::很多东西~~在转身的瞬间里~~就永远消失不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