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年2月27日       星期六

        開學了。不知不覺就過了五天。一個星期就快過去了,沒有感覺,不知是否是因爲我太忙忽略了,縂覺得時間怎麽走得那麽無聲無息。來了春季班,莫名的變得很忙。我沒有不願意,只是好久都沒有忙碌的感覺了,有點適應不了。還有個春季迎新,我開始累了。好多的規矩、好多的約束、好多的規定、好多的無法通融,我好灰心、好想哭。儅取消一詞閃過在我腦海裏,我的淚也想沖出眼眶往下流。我不想對不起的你們,很努力的你們。教官說了,每件事不可能沒有一百分就是零分。我不是個完美主義者,我只是不想失敗而已,所以常常都會往100分沖。

       一度很無助、一度好想哭、一度覺得怎麽會這樣子,怎麽好像不管做什麽努力都無法克服。我受不了辜負帶着期待的人。 尤其是是對我帶着期待的人。好在,有你們。謝謝你,大哥。謝謝你,阿bak。沒有你們,我想我無法繼續相信還有轉機。到達不了100分,那就80分,可不可以?心裏有一百万個對不起,但不知道要如何說出口。

       一回到宿舍,就抱着小胖躲在棉被裏,最後睡着了。睡了好久,醒來時還是很難過。

       今天真的好累。

       最近周圍都圍繞着陰霾。雖然我天天都活在豔陽裏,快樂的起床、開心地睡着。但漸漸的,我開始不安。凴什麽我能這樣受眷顧?我開始懷疑,懷疑幾時這好會被收回、會消失。我開始害怕,害怕那天的到來。幸福快樂是童話裏才有的,我不是公主,我不會擁有童話般的幸福。

       我想哭。

       幸福的想哭。太幸福,所以很害怕。害怕,幸福會像玻璃鞋,而我就是那粗心的灰姑娘,會一個不小心將之遺落在某個角落。害怕,幸福像魔法變出來的南瓜車,時間到了,魔法就會失效,南瓜車就會永遠消失。灰姑娘永遠儅不了公主。時間到了,一切就會回到原點。是這樣嗎?我不知道。

        我只知道,我已經不是原來那堅強的我了。

        謝謝你。讓灰姑娘有儅公主的一天。






是魔法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