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來掃掃灰塵了。

        現在真的進入冬天了。以前住在四季如夏的馬來西亞時就一直很向往有冬天的生活。后來得知臺灣這塊寶島不會有所謂的白皚皚的雪后,曾一度失望得想哭。但現在,我親身生活在臺灣的冬天里頭了,我很慶幸很慶幸,這里不會下雪。我一直都覺得是誰忘了關冷氣,讓天氣一直不斷的降溫。晚上醒來想喝一口水都會冷得不敢離開棉被,寧愿渴著睡著。

        現在林口應該是10度左右,不然就更低吧。據說今天只是冷氣團,明天才是真的寒流來襲,氣溫還會更低。真受不了這里的溫度。手一直冰得通紅,只要去到室外人就會不停的發抖。前幾天和佳晰下山去買日用品時還發現,只要往空中吐氣就會出現白煙。對我們而言好新奇。所有的一切都變得不一樣了。我也開始接受,也開始能御寒了,不會天冷就想哭、就想回家。我變堅強了,不管是御寒的能力,還是脆弱的心。

        但,偶爾我還是會想起你。越冷越容易不小心想起你。好久不見了,你忘了我嗎?

        下個星期就是圣誕節了。學校有給我們辦耶誕晚會。第一次那么正式的過圣誕節,一時不知該用什么什么樣的心情來等待。圣誕晚會在24號,25號還是得繼續上課,學校真是殘忍,好在只需上半天的課而已。25號我就要和班上同學到淡水去玩了。真正的圣誕夜,我要好好的玩一玩。其實很開心能分配在一組十三班,一個能玩能念書的地方。短短一年,我希望我們能擁有一輩子都能回憶的故事。不管怎么樣,開心最重要。我只想要開開心心的度過這一年,讓時間和快樂治愈我那總是想回到過去的怪病。

        我已決定要開始戒掉你了。不上線找你、不打電話給你、不信息你。就算很難過我也要自己撐過去。就算多么的想聽你說說鼓勵還是安慰的話我還是要自己撐過去。不想再打擾你的生活。你的世界本來就沒有我,我不該一直攪和進去。我不想再對你抱著期待,我害怕面對失去等你的資格的那一天的到來。逐漸斷了你的消息,也許我就能永遠不知道幾時會有個她。這也許很鴕鳥心態,但我找不到更好的方法。你的快樂不是因為我,那我更不該把我的悲傷留給你。

        請你要幸福。請你要好好生活。你可以忘了我,但請記得我所有的囑咐和擔心。

        突然好想來杯珍珠奶綠。

        如果,我想靜一靜,那,請不要跟上來。



等最美的晚霞,等故事長大。



        只是我們的故事,到了這里,再也寫不下去了吧。

        我只好努力的繼續自己的旅程了。大步大步的完成我的旅程。

        天氣很冷。想念的心更冷。沒什么大不了的,我對自己說。哭了就擦淚、累了就休息。收拾好心情,睡了一覺,我還是我。

        我還是我,就算沒有了你。我還是。





如果就這樣結束了,我會不會有后悔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