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9月20日   星期日

        今天是周末,我睡到10點半才起床。很舒服,我真的以校為家了。僑大真的是個好地方,我開始能體驗學姐學長們說的這句話了。我有家了,我也有家人了。昨天和你們出去,我真的很快樂。為什么你們這么好相處呢?一起吃有家鄉影子的飯、一起聊志愿、一起抬頭看新聞、一起去頂好、一起掃購干糧、一起算哪里賣得比較便宜,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忘了說,我和巧巧在臺灣的第一次把酒言歡也就在昨天。她破戒了,哈哈。謝謝欣媚的牙齒。謝謝振全的手,雖然最后你都沒有開到,但你流血的手也算是“英勇戰敗”,不丟臉。最重要的是謝謝阿罷的智力和蠻力,還有全家旁邊某一片不知名的矮墻。謝謝以上的人、事、物,讓我能順利的和我的黑你肯做近距離的接觸。我喝得滿身通紅,但拜托,我真的沒有醉,才一小支咧。臺灣的黑你肯和馬來西亞的味道是一樣的,又是一個家鄉味。

        昨晚以后,我越來越愛那一點二公里了。而且,開始嫌它怎么那么短,我還沒玩夠、鬧夠、唱歌唱夠、也還瘋不夠,就到宿舍門口了。誰要紅??!!!賣個關子,保持神秘,敬請期待吧,哈哈。我和巧巧是粉絲會會長,振全是宣傳,耀光是經紀人,芳德是伴奏,阿罷是鼓手。夜晚的冷風輕輕吹,夜色下的校園很暗,我們的心卻很明亮,也很溫暖。我們在一起、有彼此、是同一條船上的小海盜,懷抱夢想一起前進。所以我覺得很溫暖。這是我的感受,不知你們的感受是什么,但這是我確確實實真真心心的感受。謝謝你們給我這么安心這么踏實感受。我不孤單,我知道。我不必自己堅強,我知道。我能不逞強了。但我還是很獨立很堅強的,因為我是琇琦嘛。

        在這里的每一天都有開心和不開心的理由。至少到現在是這樣的。我知道我沒有什么資格管些什么,但我有些責任擔心些什么。不要成為麻煩,請你們務必要記得。有些人給我們的付出不是因為責任或理所當然,是因為愛。擁有這份愛的我們,應該要好好照顧保護自己,不辜負不揮霍這份愛。請記得,這份愛不是一定要給你的。得到了就請珍惜,不要等到失去后才后悔。

        好多事好多心情想抒發想傾泄,滿滿的一桶心情,理不清整不了。

        朋友,我離你們似乎越來越遠了,什么事都幫不了你們了。你們有心情我聽不到,你們有快樂我也觸不到,你們有眼淚我也擦不了。有種失落的感受。我知道我應該抽離過去的生活,抽離有你們的世界,抽離扮演在你們世界里的角色。我應該忘了過去的生活模式、過去的角色,重新開始。對我好,也對你們好。我不是要把你們忘了,只是我應該要很明白很明白我現在的世界和生活模式。我不應該太想念、不應該太依賴你們。否則我會很愛哭。是的,我知道我該如何該怎么做,但我還在眷戀些什么,請給我些時間。我會離開的。真的離開的。

        離開后再回來,我還會是我嗎?你們還會是你們嗎?

        我還有時間。時間會帶走你的。

        爸爸媽媽弟弟,我很好。




等著和你說再見,我還缺點決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uki.Q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